时光不语,无问东西

红梅

<h3>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闪耀在你我的身上,当清脆的鸟鸣啁啾在你我的耳畔,当芬芳的花儿向着你我的方向绽放,春天开始了,不是吗?</h3> <h3>在这春天里,我拾起自己的整块与零碎,左西右东、浑浊、拼凑、汇集的片段,零星地、忘我地、真实地、深情而又木纳地演绎着我想就应有的存在。</h3> <h3>岁月有时就像一本深刻的回忆录,偶然间将其拾起,掸去陨落的埃尘,铺平泛黄的褶皱,心怀素念,一字一句的念完。</h3> <h3>回眸驻足间,沿着来路留下的深浅印记,一路寻去,有花开鸟语,也会有雨雪风霜。冷暖如流,多少往昔掺杂着琐碎的点滴,悄悄的浸润在这无声无息的岁月里。</h3> <h3>纵然时光不语,而你依然会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让人想起,无需刻意的起承转合,也无需担心能否运筹帷幄,当你蓦然落笔的瞬间,岁月便帮你填满了最美的期许。</h3> <h3>草木春时生长,破土而出,不断变化的每一天这便是我眼中的 Spring awakening …🍃</h3><h3>摄影后期:红梅</h3><h3>出镜:刘亚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