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那一席梦的芳华!

王丽

<h3>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h3> <h3>思念是青色藤蔓开出白色的花,怎样看上去也清晰的艳。像天暗下来独自点亮的一盏烛火,雨后天空出现的彩虹,忧伤而美丽~~</h3> <h3>红尘画卷,画得是谁的生死之恋?最后却只能守着那不变的容颜,一守就是一千年。</h3> <h3>凝望岁月,剪一段记忆,与你共享生命的欢喜与温暖。</h3> <h3>  望着眼前你含笑的容颜,我的泪还是落满了整个冬天,转身后,再也找不到丢失的诺言。</h3> <h3>雾里花开,容颜绝世,只可以温暖一季流年。灿烂的过程,一朵花开的时光,如月光倾城,在如雪的光华中,凝固成水墨幽深的画轴。</h3> <h3>我一直在寻找,在时光中辗转,不知道年华中是否还有以柔软与我安然相依,抵达内心,纯粹无瑕的幸福感。</h3> <h3><font color="#010101">红莲即将绽放,幸福如果还没到来,请慢慢等待。</font></h3> 屋顶的雪化了,就像你拥抱我留下的温度。<div>再也不必为你逗留,因为我的心里盛开了春天的花🌸!</div> <h3><font color="#010101">流年只是一剪浮云,一步一落花,一念一回首,时光中尽是风干的落红。</font></h3> <h3>春归徐徐,桃开灼灼,你早已站在春天里,绘了春光潋滟样。</h3> <h3>你看,年华静美,明媚如初,你看,岁月如诗,流光千转百折,一朵微笑,便能盛开幸福的味道。</h3> <div>我在开满鲜花的路尽头等你,等你盛装而来!</div> <h3>摄 影:三口一瓶、子夜、繁星、光影摄客</h3><h3>拍摄地点:绥中文富小区楼下天涯柏香</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