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识!

逸晓

<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5;">一听到《木瓜》和《沙扬娜拉》,总忍不住泪湿眼眶!无论有怎样的伤感,七天的课程还是这样充实快乐地匆匆结束了,我也踏上了回家的列车,一幕幕不禁又浮现在眼前。</span><br /></h3><h3> 也许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吧,在我执教18多年,在我人生的十字路口一片迷茫的时候认识了您——陈琴老师!<span style="line-height: 1.5;">当</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我从现实中看到网络视频中的您的时候,心里激动万分!</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错过了暑假邰州的活动,终于在惠州这所美丽的学校可以现场聆听您的讲座了!</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您的博学儒雅谦卑让人钦佩不已!看到其他老师与您合影,我也忍不住弱弱地问了您:"陈琴老师,我可以和您合影吗?"您微笑对我说"可以呀!"我忐忑地跑到您的跟前,您竟那么温柔地挽着我的手臂,我被温暖着,也惶恐着,您是全国的名师,而我渺小得如鸿毛,竟受到您如此亲切地待见!我不善言辞,终于有一次能当面向您咨询"我这样音盲的人可以学吟诵吗",您笑答"可以呀",之后我就傻傻地看着你不停地笑,不知所云了……</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 在广雅学习的每一天,我不敢喝水,我怕自己去洗手间错过了您任何一句精彩的话语,我不敢偷懒,我怕晚了坐不到前排影响听课的效果,我怕自己记性差,以后会记不住您的讲学,便一直举着手机拍下您所有的视频去珍藏以后再复习……</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 每一天我被精彩的课堂所吸引,被许多老师克服种种困难来求学的精神打动,被经典素读团队老师的勤学苦读、高超的教学技巧和充满魅力的人格修养所折服,能幸运地认识了那么多优秀的老师,吕瑞莲老师,潘建惠老师,王帆老师,邓锦云老师,李海红老师,徐世庆老师,薛幼萍老师,黄友英老师,邓荣生老师,周焕新老师,秦冬花老师,刘雪芳老师……感恩与你们相遇相识,你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我知道我再多再精彩的话语都很苍白无力,只有将读书落到实处,一如既往地走下去才是王道!谢谢你们辛苦的付出,谢谢陈琴老师!今后的读书之路还需要你们的解惑与无私的帮助!感恩!叩谢!</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br /></span></h3> <h3>与陈琴老师的合影真不易,她的粉丝太多,好不容易抢的两次机会都没拍好,终于在这第三次拍了满意的一张,嘿嘿,浪费了陈老师的时间和表情。还有个小小的遗憾——这次没把《经典即人生》这本书带来,让老师签名,唉,怪自己考虑得不周全!</h3> <h3>经典素读团队的老师真辛苦,一直在忙碌着,想和她们合影也得见缝插针才行,可惜还没能和其他老师合上影,期待着下次来弥补这个遗憾!</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