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树下

天涯小草

<h3>黄叶欲留树梢处,星星点点随风颤。</h3><h3>忽而一阵狂风怒,只只蝶子漫空舞。</h3><h3>可怜飘零异地处,不知何日还梧桐。</h3> <h3>梧桐叶落,秋已深。秋收后,这个季节留下的只有凄凉、寂寥和满目萧条。光秃的树枝头,几片零星的叶子在风中摇曳着,落叶别树,飘零随风。谁能告诉我这是树的不挽留,是风的追求,还是它向往自由。</h3> <h3>早上的清寒过后,午后的阳光,晒着让人舒服,惹人留恋。坐在落叶铺满地毯上,抬头,远远望去,天高云淡,流浪的风依然恋着那漂泊的云。</h3> <h3>书中偶得一词:"莫道不销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此时此景,微微触动一丝情绪。</h3> <h3>愁莫渡江,秋心拆两半。怕你上不了岸,一辈子摇晃......听了一首《菊花台》,给我的感觉是,萧瑟的秋季开满菊花,菊花到了凋谢的时候,让人伤感,无限惆怅。</h3><h3><br /></h3> <h3>不知道在这个季节里总是离不开一个"愁",似乎秋与愁是分不开的,秋天的心情就应该是充满忧愁。</h3> <h3>望着蓝天 想着我们的从前 ,从前有一棵梧桐树下 还埋着我们的心愿,那个时候 我们在彼此爱恋 。明年春天来临的时节长出我们的思念 你走的那个黑夜 我漫步在街边 ,想着你的出现 爱你总挂在嘴边 ,我走在梧桐前想起了你的容颜 ,泪水浸湿我的双眼 ,脑海中再次浮现 。</h3><h3><br /></h3> <h3>每年春天来临的时候 我都会在梧桐树下 等你…… </h3> <h3>出镜:紫衣</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