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隔着一朵花的芬芳耳语

浣溪沙

<h3>文图原创 / 浣溪沙 天平</h3><h3><br></h3> <h3><br></h3><div>我们牵着手来到瓦尔登湖</div><div>倾听灵魂泛起的涟漪</div><div>与梭罗对话</div><div>谈谈自然给你的启迪</div><div>你告诉我,旅行不是东奔西跑</div><div>慢下来才有意义</div><div><br></div> <h3><br></h3><h3>我们牵着手站在山脊</h3><div>在你的叙述里晚霞绚烂至极</div><div>微风撩起了我的发梢</div><div>你轻轻地把它拢起</div><div>那一瞬,你说我的脸颊</div><div>比晚霞还要美丽</div><div><br></div> <h3><br></h3><h3>这是扇尾雀,天天唱歌叫醒你</h3><div>那是紫藤萝,为恋人披上浪漫的嫁衣</div><div>你一口气想把知道的都告诉我</div><div>说着说着竟岔了气</div><div>我忍不住偷偷笑你</div><div>沉稳如你,竟带着孩子般的欢喜</div><div><br></div> <h3><br></h3><h3>还有说好的诗朗诵呢</h3><div>怎么不见诗集?</div><div>你清了清嗓</div><div>现场赋诗不成问题</div><div>深情的话语让夜莺停止了歌唱</div><div>漂亮的句子让星星都开始妒忌</div><div><br></div> <h3><br></h3><h3>沉溺在你的目光里<br></h3><div>慢慢靠近你</div><div>在你的轻哼中我梦见了月亮</div><div>泛着好看的光芒</div><div>你还采了桂花别在我的发髻</div><div>我们隔着一朵花的芬芳耳语</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