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怎么也放不下的承诺

洹水无痕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不知是几世的回眸,我成了你今生不能割舍的牵挂!你没有魁梧的身材却能为我遮挡狂风暴雨,让我在你的世界里肆无忌惮,消耗着你最宝贵的年华,你不是才学五车的教书匠,却用最朴实的言行指引我人生的轨迹,如果记忆能让生命永恒,我多么希望你能青春永驻,绽放你最美的芳华!</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不知是几世的回眸,你成了我今生不能割舍的牵挂,看你灿烂的笑容,骄人的成绩,我多么希望我的双手,永远能为你撑一把安然无虑的伞,能伴你前世今生,让你无忧无虑!如果记忆能让生命永恒,我愿做育莲的那堆污泥 供养你,不染一世。然而这不能割舍的牵挂,却是每个难眠午夜里最长的思念!</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不知是几世的回眸,我成了你今生不愿割舍的牵挂,是你用你的双手托起每个黑暗的午夜,是你用你的艰辛,普照每个明媚的日子,让我在你的世界里徜徉,每个风风雨雨的日子,是你为我遮挡了淋漓,让我期待一个又一个闪亮的明天,如果记忆能让生命永恒,我想我除了感激,还是感激!!</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