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娘逛公园.赏雪景

天赐百福

<h3> 今年冬季老娘来我这里住了些日子,我好高兴😄。</h3><h3> 我妈妈就知道待在老家,帮我弟弟他们看家护院,难得走出家门。今年,在我和侄女的软泡硬磨下,才勉强来我家和侄女家住几天,我们全家人喜出望外。</h3> <h3>  来宝鸡就遇上下大雪,我就陪妈妈看看雪景,带她出去散散心,看看外面的风景,老娘好高兴😄啊😊!</h3> <h3>  我住的地方离公园很近,所以带她观赏人民公园风景。正好赶上快过年时节,渭滨区把公园装扮的非常美丽,给她老人家照相留念,留下和我在一起美好瞬间。</h3> 老娘到我就闲的无聊,要干活,我想她老忙了大半辈子,好好休息,想尽儿女的孝道。妈妈一生心灵手巧,没有她不会的东西。<div> 她听说十五要去敬神,她又坐不住了,就找点手工活,她老给我折元宝,折了好多好多😍。第二天我陪老娘去金顶寺,带上她折的元宝,烧香拜佛,她好开心😁哦!</div> <h3>  妈妈通情达理,从来不给儿女增添负担,凡有事自己扛,宁愿自己吃亏、吃苦,也不给孩子们添累。我的妈妈,为了这个家,吃苦受累,整日操劳,忙里忙外,她老人家真是天下最好的妈妈😄!</h3> <h3><font color="#010101">  老娘,到您这年龄,什么事也要看开,想通,该享清福的时候了😊,儿女孙子们都很爱您,希望您好好享受晚年幸福生活吧😁!</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  老娘去侄女家,三个宝宝都很爱她,看:抱着重外孙子女,多么开心😁!</font></h3> <h3>  妈妈快八十的人,背不驼,眼不瞎,思维敏捷,能说会道,真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好妈妈。</h3> <h3>  有一天,妈妈没事,我就带着老娘,去拜访万老师,她们聊的好开心,也为她二老留个纪念,愿二老身体健康,长命百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