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居美篇,与文字一起慢慢变老……

南极丫丫原创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br></h3><h3><br></h3><h3><br></h3><h3>感谢美篇这个平台,让我的文字在这广阔天地间随意起舞弄影,让我的文字与我的灵魂融化到一起……</h3><h3><br></h3><h3> ______题记</h3><h3><br></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一)<br></h3><h3>美篇的早晨,我轻轻推开门楣,打开一扇时光的窗,一缕缕蕴涵的幽香,携带着清晨清清醒的暖风,姗姗漂香在我的文字里。春花弹落的芬芳,如水潺潺清流,岁月拂过的氲香,如诗如画,醉人心房。</h3><h3><br></h3><h3>春暖花开之时我在美篇,与文字对酌,感悟唐诗宋词的优美,领略文字的精彩与悠扬。情在茫茫红尘,与文字相融,在文字中记载多少岁月往事,多少人生无憾的感动。</h3><h3><br></h3><h3></h3><h3>云水深处,桃园依旧,心中有一份念,灵魂相伴,温暖相依。风刮起书页,心墨香沁染。花儿,芳菲了你的心,雨,淋湿了我的念。</h3><h3><br></h3><h3></h3><h3>红尘滚滚,光阴荏苒,岁月流逝。回忆的画卷里,几多诺言,几多眷恋。轻轻落墨处,唯有一颗若水的心,让情,让爱,让念,经年一树花开,花开旖旎。</h3><h3><br></h3><h3></h3><h3>在美篇世界里,一抹独有的芬芳,氤氲一纸流年,香薰一份眷恋。将一颗念你的心与灵魂安放在荏苒的岁月里,轮回在我书写的时光里。</h3><h3><br></h3> <h3>二)</h3><h3>一个美篇梦,一段文字,一份念想,它是跌落在时光深处的一抹浅浅的暗香。拾起,轻嗅,芬芳依旧,封存,典藏,温暖依然。假如,时光能读懂我的心,假如爱有天意,我们彼此能不能永远重逢。<br></h3><h3><br></h3><h3>静倚窗前,浅念流年。握着一本书,听一段音乐,序宣纸素白,舞墨砚浓香。万里清光不可思,美篇潇潇走天涯。</h3><h3></h3><h3><br></h3><h3>我与美篇的相遇如一场繁华,在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却在过往的繁华里有你回忆。红尘的交叉口,浅了时间,不忘初心,不离不弃。</h3><h3><br></h3><h3>美篇如梦,万山丛中一点红。山一程,水一程。仰望天空的一抹微蓝,往日的时光,随着在美篇这个春日的微风,抚出细腻缕缕的倾城暖意,一寸一寸融入我的文字血液中。</h3><h3><br></h3><h3>今夜无眠,将一缕思念藏于春风里,把一缕感谢揉进淡淡的思绪牵里。在这个安静的深夜,纤手握笔落墨,将所有的碎碎念念缠缠绵绵揉成指尖的文字,在美篇四季轮回里,写满一份深情与感恩。</h3><div><br></div> <h3>三)</h3><div>美篇,这块文化大地,千里春意盎然,万里鲜花迎风招展,垂柳丫丫青青。洒一眸恬静,书写此时此刻的真实情怀,将心灵与文字融为一体,尽情的放飞自我。</div><h3><br></h3><h3>今夜,我用纤手,打开文字的闸门,指尖轻触几许,一场梦境,一段情感,一些回忆,还有一生的牵挂,都满满的记载在文字中。</h3><h3><br></h3><h3>光阴逝水,流年青丝缠绵,三千里水湄蒹雨苍茫,昔日岁月晕染一腔无休止的念想,一首首忧愁的诗文心事,渲染在笔尖流淌。</h3><h3></h3><h3><br></h3><h3>知足的思绪在文字中沉淀,淡淡的蕴香,浸染捻指的一种情愫在文字里驻足,放飞。</h3><h3><br></h3><h3>感谢时光,用纯净的文字记载美好,刻画定格岁月的潮起潮落;用纯净的文字记载有一种遇见,如湖心石晕,涟漪荡漾;有一种遇见,相爱相惜,真情在丽日风和中滋长。</h3><h3><br></h3> <h3>四)</h3><h3>浅酌流光,对饮感恩。我和文字慢品岁月,执手那漫长的等待在心中疯长,悠悠数载,弹指间,冬去春来,剪一缕春的清影,执一枚对文字爱好入骨的执着,写进春天的诗行,在美篇中尽情歌唱。</h3><h3><br></h3><h3>在漫漫岁月的长河中,一年的时光也只是岁月里的一个过客,步履总是那样匆匆又匆匆。我的文字编辑里回味往昔,那些唯美的记忆,宛若朗润的月华在深夜里悄悄潜藏。</h3><h3><br></h3><h3>捻一缕清风淡淡,相守那句承诺,邀半笺相思扉页,落随思念化作花羽纷飞,文字铺满别后的牵念。一撅浅浅的文字,捋顺着摇曳杂乱的思绪。</h3><h3><br></h3><h3>轻叹流沙的岁月,文字如一座城池,轻轻记住流年,记录红尘甜蜜的幸福,记录岁月温婉的历程。它无处不在,缠绕于心,芳香四溢,流淌在现实生活里。</h3><div><br></div> <h3>五)</h3><h3>身在美篇,时光浅静,岁月安然。站在时光的渡口,把四季轮回,花开花落,淡笺素语,都依稀装载在文字的神话里。只想在我最美丽的年华时光里,书写寂静与喧哗,书写恬静的爱。</h3><h3><br></h3><h3>感恩美篇平台,感谢岁月,感谢笔墨,感谢我玲珑的心与无尽飘逸的思绪,借助文字倾诉的每一份感动,书写大千世界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h3><h3><br></h3><h3>即使岁月悄悄地从指缝里溜走,即使岁月苍老了我的身心;即使光阴荏苒苍老我的容颜;只要我的人生印记里有文字足亦。</h3><h3><br></h3><h3>在美篇的岁月中,在烟雨红尘中,在阡陌红尘中,让风不时携着文字平平仄仄的诗句,夹着落花的清香,把字里行间的缱绻温柔。把最美丽的诗行寄存于人生四季里,记载收藏在美篇摇篮里。</h3><h3><br></h3><h3>美篇,与你同行已经两个多月了,感叹时光如梭,岁月流逝。让我用一研素墨,在美篇岁月的平仄中,捡拾红尘客栈的往事,将唐诗宋词醉行在我淡笺素语中。在美篇,让人生那些淡淡的思念和情爱,融化在我热情的文字里,和我一起慢慢变老……</h3><h3><br></h3> <h3><b>作者简介 : <br></b><b>美篇笔名 : 南极丫丫,网易博客笔名 : 胭脂清泪原创。一个爱好文字的灵魂,一个写尽三生烟火的女子。</b></h3><h3><h3><b><br></b></h3><b>本人原创文字,未经授权,不得抄袭! <br></b><b>感谢网络 图片</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