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不仅有肉肉,还有羞答答的小花朵呵!

simple英子

<h3>我觉得运动和养花草最不辜负人,我喜欢养花,也许因为我木命,任何季节,所养花多数都很好,当然没有很名贵的花。2017年春天我买了几个小花盆,很小,只配肉肉,我的原则是少花钱,但得我看着顺眼,先后买了几批盆,几批花和土,包括陶粒及铺面石。</h3> <h3>先欣赏已经正在开花的吉娃娃。这些萌态可鞠的肉肉和小花朵,最受客人的喜爱。我有个不错的民宿,就在置顶的美篇里,欢迎欣赏。</h3> <h3>多肉多数喜光热、耐旱,放在朝南的阳台或窗台上,看着有叶子不特别饱满了之后再浇水,可放在水盆中让水从底部慢慢渗入,土疏松有营养的好,可以买,光热水土适合了就行,也有露天养的,我没试过,有的不能晒太多,熊童子,红宝石什么的有晒伤的,这些是我的经验[害羞]</h3> <h3>同学玉芹说,这像个灯笼,😊</h3> <h3>千佛手,在侧面长出来一个小千佛手,哦,不是是花,在开花期间我把花盆朝向变了一下,弄得小花朵方向乱乱的哈</h3> <h3>长出来一个长长的枝条,我以为是枝叶,有一天发现在变颜色,是艳艳的橙色,😄居然开花了。</h3> <h3>关于浇水~土干了再浇水,可以把花盆坐在盆中,让水慢慢从下面渗入,透而且不破坏表层土壤和铺面石。我一般观察为主,再适当的用手指试试湿度,一定多晒太阳,养一段时间就会了解各种花的习性了。呵呵,也是瞎弄。</h3> <h3>蒂亚</h3> <h3>毛茸茸的,除了萌想不到其他的字</h3> <h3>姬胧月老桩,姬胧月的颜色很漂亮,当时被她的颜色吸引,竟然买了两次同一品种,也是因为对肉肉记不住,区分不开。现在的姬胧月能开花圃了😊</h3> <h3>倒垂的钟,是不是?</h3> <h3>一束花啊!一束</h3> <h3>白色的蒂亚小花朵</h3> <h3>很淡然的颜色,我喜欢</h3> <h3>看到同盆的那个刺棒棒吗?空间大,长得就舒展,在吉娃娃盆里也有一个,被主花欺负的小小的,不怎么长,是不是人也一样,给的空间越大能量越大?我也有感悟,不能总要求孩子这么做,那么做,限制了发展空间就受影响了。</h3> <h3>多数正含苞待放时</h3> <h3>佛珠吊兰,也称情人泪,不能太晒</h3> <h3>之前里面的主花,是不是叫静夜?长了满盆,当时我就想给你多大盆,你就能长多大,后来可能浇水不适,逐渐外侧叶片变差了,适当调整浇水量和时间。我还觉得孩子他爸偶尔浇水,浇到花心里的原因,我基本不让他动我的肉肉,他可能觉得这个花盆大。</h3> <h3>入手不久,就开了小小黄色的花朵,呵呵感觉花朵更能表达她有多么小!</h3> <h3>锦晃星开花之前,长出了长长的花穗子。</h3> <h3>红宝石开花了,淡淡的,不惊艳但很有味道。像香水百合,之前一直好奇红宝石如此艳丽,她会是啥颜色的花,呵呵看来事物是互补的。</h3> <h3>春天买了八个块茎,埋上后不久,开始发芽,夏天的时候就爆盆了,先后分了出来几块,都很好。</h3> <h3>小金鱼吊兰,今年冬天一直开花,光线要充足,不能晒太阳☀太多</h3> <h3>艾伦,我喜欢这种颜色,是不是会开花啊?????绒针,价格便宜买的😄</h3> <h3>买了花盆和花,看着顺眼的往一起组合,我怎么觉得挺艺术呢😄</h3> <h3>红宝石,颜色特别漂亮,我拍不出来,很好活</h3> <h3>特玉莲,两片叶子从夏天到现在,我得分盆了</h3> <h3>特玉莲在炎热的夏季八月开花了,花朵也很奇特,有些拧巴,又精致得如古代戏服的刺绣,让人心生感动。</h3> <h3>虹之玉</h3> <h3>小组合盆景,我希望那个屁股花开花</h3> <h3>晒足☀的钱串</h3> <h3>朝南窗台上的姬胧月老桩,颜色不是一般的漂亮</h3> <h3>球兰果真开花是球形的</h3> <h3>球兰含苞待放时</h3> <h3>艾伦,我要换大盆,养成老桩</h3> <h3>恣意开花的蒂亚</h3> <h3>黄金掌,😄我起的名</h3> <h3>这个也不知道叫啥,什么绿松石吗?</h3> <h3>乙女心,经历了一次生死,挽救回来后就不见起色,分支而且长得小气了</h3> <h3>小米星吗?耐旱得很</h3> <h3>十二卷?正在恢复元气中</h3> <h3>黑法师,超喜欢,一起我还买了黑色系的巧克力方砖,黑王子,大和锦</h3> <h3>自己的造型,没管他</h3> <h3>元宝兰,和盆子是不是很配?</h3> <h3>玉露</h3> <h3>黄丽</h3> <h3>子持白莲,静而恬美,伸而不妖</h3> <h3>巧克力方砖,长势喜人</h3> <h3>大和锦</h3> <h3>蓝豆,小小的,顶上变色,超可爱</h3> <h3>黑王子,刚入手不久,叶片开始蔫吧,纷纷脱落,及时叶插</h3> <h3>巧克力方砖</h3> <h3>丁香,不能太晒,当时看中颜色买的,偏紫,我没拍出来</h3> <h3>枝上的小叶片特别脆,不能碰,不小心就掉几粒</h3> <h3>漂亮,不招摇</h3> <h3>🐻童子,期待开花</h3> <h3>还有绿豆,😄早晚会入手</h3> <h3>红浆果?</h3> <h3>蒂亚,花盆像不像花瓶?</h3> <h3>多角度欣赏</h3> <h3>室内矮椰,每年都结很多果,比小米粒大些,落一地金黄</h3> <h3>千佛手小花朵开后,我发现花心里有亮亮的小水珠,再后来看见小水珠还在,碰了碰是晶体,我想是不是蜜呢?😄我吃了点,真是甜的。不仅开花,还结糖?</h3> <h3>繁华之后,渐衰落。虽世殊事异,其理一也。</h3> <h3>物小才萌,小猫小狗小孩,无不同。然并非只有一个萌阶段,人人潜能无穷……</h3> <h3>我喜欢养多肉了,看着小小的一点点长大,还有几个惊喜,惊艳了我的,那几盆怒放小花,我只给了他们充足的光照,适量的水,甚至都不太了解每种花的习性,摸索着从春天到现在还不错。一起养花吧?一起养多肉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