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

米朵

<h3>我们在讨论着新年的趣事!🎈 🎈 🎈 🎈 🎈 🎈 🎈 </h3> <h3>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h3> <h3>我们优美的舞姿🌻 🌻 🌻 跳出明天的精彩!🎈 🎈 🎈 🎈 🎈 🎈 🎈 🎈 🎈 </h3> <h3>回忆美好的瞬间👍 👍💐 🌻 🌺 🌹 </h3> <h3>我和妈妈一起吃饭是最幸福的时刻哦!</h3> <h3>我获奖啦!我是文明小明星好开心啊!😊 😊 </h3> <h3>我的奖状让我变的更自信啦!</h3> <h3>我是全勤小明星我最棒!</h3> <h3>我爱我的幼儿园,我爱我的老师,我更爱我的奖状😘 😘 </h3> <h3>我们带着小红花过年啦!🌷 🌷 🌷 🌷 🌷 🌷 </h3> <h3>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h3> <h3>我们唱歌我们跳舞!舞出明天的精彩!🎉 🎉 🎉 🎉 🎉 🎉 🎉 🎉 🎉 🎉 🎉 🎉 🎉 🎉 🎉 </h3> <h3>我们幸福的时刻!</h3> <h3>我们班的植物角也来凑个热闹!瞧!开的争奇斗艳!好美啊!</h3> <h3>叔叔阿姨们看看我是不是棒棒哒!</h3> <h3>新年新气象火红的窗花剪起来😊 😊 </h3> <h3>我为妈妈颁奖,我的妈妈被评为2017年最佳好妈妈奖🌷 🌷 🌷 🌷 🌷 🌷 🌷 </h3> <h3>我为爷爷👴 爸爸颁奖👦他们是最能干的家长💐 💐 💐 💐 💐 💐 💐 </h3> <h3>我的妈妈被评为最能干妈妈奖👏👍 👍妈妈你们的小棉袄为你们颁奖啦!🎈 🎈 🎈 🎈 🎈 🎈 </h3> <h3> 家长朋友们:<br> 感谢您把孩子的成长与未来托付给我们,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我们深知,我们大一班的昨天浸入了您无限的信任,大一班的明天也将寄托您殷切的希望。<br> 感谢家长朋友们本学期对我们的配合和帮助.谢谢!🌻 🌻 🌻 🌻 🌻 🌻 🌻 🌻 <br><br></h3> <h3>文化路幼儿园大一班全体教师和小朋友祝大家新年快乐🌹 🌹 🌹 🌹 🌹 🌹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