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似琉璃,情为懂得

秋水如梦

<h3><br></h3><h3>文字:秋水如梦(原创)</h3><h3><br></h3><h3>图片:网络</h3><h3><br></h3><h3><br></h3><h3><br></h3> <h3><br></h3><h3><br></h3><h3> 最美的遇见,就是你路过,正好我在,然后相视一笑,一切,刚刚好;最好的爱情,便是于千万人之中,寻一个心意相通的人,我素指拈花,你清颜一笑,于岁月深处,共剪一段清浅的时光 ……</h3><div><br></div><div><br></div><div> ―― 题 记</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br></h3><h3> 岁月跌宕起伏,人生不能预知,季节悄然行走,你我终将在光阴的两端,遥遥相望。心灵,相念无声;眷恋,缱绻相依。喜欢一个人,是开在心里的一朵小花,开的有多妖娆,只有自己知道,是长在心里的一棵树,枝繁叶茂,不必他人懂得,却能独自欢喜,那份牵念与心动,远远的望一下,心里都是满满的期许,一想起,便是快乐 !</h3><h3><br></h3><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br></h3><div> 一帘烟雨,就是一个故事;一段文字,记录一种心情;一份念想,就是跌落在时光深处的一抹浅浅的暗香。拾起,轻嗅,芬芳依旧,收入,典藏,温暖依然。假如,时光能读懂我的心语,定能在转角的阳光里,看见向我微笑的你,假如爱有天意,这样的我,一定会遇见那样的一个你,遇见,自是欢喜!最深的情,用心体味才会珍惜;最美的爱,心有灵犀才能感受 ……</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br></h3><h3> 翻阅往昔,细数点滴,努力将曾经的片段拼凑完美,羽化成初见时醉人的模样,心里有一朵花,四季芬芳,心中有一棵树,四季葱绿,心里有一种景,云水深处,桃园依旧,心中有一份念,灵魂相伴,温暖相依。风,刮起书页,字字如蝶;心,墨香沁染,缕缕馨香!花,香了谁的心;雨,湿了谁的念;风,吹皱了谁的心湖,雪,温润了哪朵梅心 ……</h3><h3><br></h3><h3><br></h3><h3><br></h3> <h3><br></h3><h3><br></h3><h3> 太美好的东西,容易转瞬即逝,即便,你不会微笑着俯下身,对我诉说心语,我仍无悔与你柳暗花明的相遇,隔着阳光的辽阔,泊于你怀抱的温暖中,安安静静的,和着你的悲喜,让一颗心,在遇见的刹那,开得繁花似锦!倘若,我是开在老墙上的蔷薇,我希望你是绿芽初绽的树,我们一起经过风,走过雨,在我容颜未曾改变时,相映成景,让灵魂的丰盈,以懂得的方式抵达!</h3><h3><br></h3><h3><br></h3><h3><br></h3> <div><br></div><div><br></div><div>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其实是心与心的距离,有些人相隔千山万水,心始终如一,有些人,每天在一起,却不曾相知,若懂得,天涯亦是咫尺,若不懂,咫尺亦如天涯!有可念的光阴,也是一种无言的幸福吧。听一帘的雨落,也是一种惬意的清欢吧。临水照花,思念如禅,如莲,亦如云。淡剪墨花,将岁月的枝头饱满,将一颗念你的心如初依旧 ……</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br></h3><h3> 人生若水,情感蹉跎,谁会陪你到永远,谁又会在原地等你红尘轮回,默默思念,痴痴相守,原来情一直在心上没走,花开了又谢,冬若去了春来,你始终是我文字里蕴藏的暗香,深深的,浅浅的,淡淡的,略带忧伤,总显闲愁,涂抹着心境,写意着醉心的温柔。轻轻拾起沾满花香的诗句,捧在手心,一缕念便透过掌心直抵心灵深处,那沾了香的诗句便开出朵朵心花,琉璃着光阴,绚烂着芳华!</h3><h3><br></h3><h3><br></h3><h3><br></h3> <h3><br></h3><h3><br></h3><h3> 这世上,总有一颗心在期待,呼唤着另一颗心。即使千山万水,心与心的对语也可以穿越空间,远近相知;总有一种目光在等待,遥望有你的远方。漫漫人海,滚滚俗尘,若有彼此祝福依旧,只一句,便让心温暖!尽管满目看花客,真赏寒香有几人,这一生,于千万人之中,能够寻一个心意相通的人,我素指拈花,你清颜一笑,于岁月深深处,共剪一段清浅的时光,如此,便已足够 ……</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br></h3><h3> 轻敲岁月的轩窗,寒风略显刺骨,心,却因有念而明媚依旧,暖阳依然。空中的云,清闲,清灵,清雅,揽一朵入画,装点素锦年华,禅意风花雪月。很想写一个故事,关于流年,关于岁月,关于爱情,然后把你的名字深深的刻入故事的扉页,温暖着诗句,丰盈着章节,你不单单在我的诗句里,种植旖旎,更在我的心里,根深蒂固 ……</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h3><br></h3><div> 几许光阴荏苒,几度岁月流逝,回忆的画卷里,谁恪守了诺言,谁留下了眷恋,谁为一段情买了单,谁又为这段爱唱响了一曲红尘,是你,是我,还是这温柔的岁月或心底的情怀。此时,轻轻落墨处,唯有一颗历经沧桑后的若水心境,才能让情,让爱,让念,一树花开,花开旖旎。那抹独有的芬芳,氤氲一纸流年,香薰一份眷恋,剪流年淡影,挽卷衣袖,将岁月的枝头饱满,轻点墨花,将一颗念你的心如初依旧 ……</div><div><br></div><div><br></div><div>2018 - 02 - 06</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