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

雪儿

<h3> 出镜:雪儿</h3><div> </div><div> 拍摄地点:吉沈高速路口</div><div> </div> <h3>雪花那个飘啊飘</h3><div>又是一季来到了</div><div><br></div> <h3>多少愁绪挂上了我的眉梢</h3><div>我的那个心上人</div> <h3>不知你如今可好</h3><div>可知我思念的心啊</div> <h3>为你魂牵梦绕</h3><div>雪花那个飘啊飘</div> <h3>心中的爱在燃烧</h3><div>多少相思在时刻饱受煎熬</div> <h3>天上多少雪花飞舞</h3><div>我的爱就有多少</div> <h3>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h3><div>你知道不知道</div> <h3>雪花那个飘啊飘</h3><div>怎知我有多少情难了</div> <h3>好想好想跟随着你</h3><div>去把我的爱寻找</div> <h3>雪花那个飘啊飘</h3><div>带上我的祝福有多好</div> <h3>告诉我那心上的人</h3><div>我在牵挂她分分秒秒</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