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一下雪,六朝思成行】

灿烂笑容

<h3 style="text-align: left;"><br /></h3><h3 style="text-align: left;">亲爱的,南方的金陵正盛开北国的冰花。你那里下雪了吗?<br /></h3> <h3><br /></h3> 飘窗上,潋滟曾经的过往,在用孤独丈量逝去的时光。在冰雪交融的夜晚,浓浓的思念泛滥。你是否也正在欣赏那漫天飘飞的雪花? <h3>你知道吗?我在萧瑟寒凉的经受冰霜,在迎风飘雪中支撑温柔的时光。一片片雪花,蕴藏了我多少悲欢和惆怅?</h3> <h3>你也在为一个人的悲凉清欢神伤?你知道吗?我在南国已经为你准备了一袭银装轻纱。</h3> <h3>我欲将山水间的芳华开满,待到茗香里氤氲成禅。曾经的缠绵悱恻,沿着记忆中那一缕淡淡地绵香,我正思念着与你的过往。</h3> <h3>飞舞的雪花吹乱了心绪,只有那点点的梅香,还在记忆的枝头。</h3> <h3>一盏香茗中飘出缠绵的情话,一首情歌溢出思念的泪花。亲爱的,你那里下雪了吗?</h3> <h3>回忆像雪花慢慢堆积,南国的思念有多远,请你去问雪花。</h3> <h3>摄影后期/灿烂笑容</h3><h3>坐标/南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