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从50岁开始

珊珊

<h3>  时间就像是一只无形手,把岁月的书页无情地一页页翻过,它使今天变为昨天,又把昨天变成回忆。当初满怀憧憬走上工作岗位的我,远逝了青春年华,如今已双眼昏花,即将跨入退休人员的行列。回首这经过时间之网过滤的人生时,有积淀、有收获,也有点点遗憾……</h3> <h3>  退休不是人生价值的终止,而是角色的转变。</h3> <h3>  我的人生从50岁开始,50岁以后经济基础已经奠定,职责也已完成,正是实现自我、创造自我价值的最好阶段。</h3> <h3>  50岁经历了春的浪漫、夏的热烈,到了人生秋天的季节。</h3> <h3>  人到中年,唯心独醉。</h3> <h3>  这个知天命的年纪,有太多的感触、太多的联想……</h3> <h3>  回忆过往,聆听岁月,听见内心深处的清净之音。</h3> <h3>  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h3> <h3>  人到了年龄要离开工作岗位,步入退休生活,这是很自然正常的。任何人总归会老的,总是要退的。随着岁月的流逝,年岁的增长,进入老年是无法回避的自然法则、客观规律,但我觉得这并不意味着生命的衰弱,而应恰恰相反,退休以后将是一个新生活的起点,我为又有了一次重新规划新的生活机会,从此可以尽情地去享受退休后的快乐生活而自我陶醉。</h3> <h3>&quot;莫春者,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quot;,我心不老,情未消。愿这心、这情,伴随我一同前行,让今后的人生征途上充满更多的快乐和愉悦。</h3> <h3> 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