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菊花......我人生的榜样

薄 雾

<p class="ql-block">野菊花没有因为秋天将她送入不惑之年而怠慢自己。摄于虹桥机场</p> <h1> 路边的野菊花一簇簇、一丛丛。瑟瑟风雨中潇潇洒洒。野菊花竭尽努力地绽放。充满了生命的顽强。</h1> <h3> 傲霜的野菊花,在天地间寻找自己的芬芳,哪怕被世人踩在脚下。</h3> <h3>虽然来自于山野间,素面朝天,但泥土一样的质朴,更增添了她在我心中的价值。霸气地割据我内心的情感。 </h3> <p class="ql-block">  或许是风雨的使然,野菊花瓣上的色彩,黄是黄,白是白,谁也熏染不了谁。野菊花高傲地表示,只要骨子里的东西不变,我就是我。</p> <p class="ql-block"> 野性十足的野菊花执着狂放的性格,感天动地展现了生命的豪放。</p> <p class="ql-block">  野菊花没有因为秋天将她送入不惑之年而怠慢自己。</p><p class="ql-block"> 不在乎生命能否延续,理直气壮地争夺芳香。</p><p class="ql-block"> 她的顽强执着使我产生了敬畏!</p> <h3>野菊花,我人生的榜样。</h3>

野菊花

不惑之年

生命

执着

送入

榜样

怠慢

顽强

风雨

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