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我们快乐同行!

季节

<h3>爱 的 奉 献</h3><div>——写在生命之声五岁时</div><div> </div><div>志愿者伙伴们:大家好!</div><div>我在这里很荣幸地告诉你五岁了,</div><div>你知道吗?</div><div>历经五年,有多不容易!</div><div>因爱的奉献。</div><div> </div><div>五年前杨盛虎开启了生命之声电台,也本着爱的奉献,</div><div>联络王开斌、何力等8个朋友,</div><div>筹资近4千元开始支助谭家清、谢清秀两位瘫痪朋友度过难关。</div><div>就这样再也停止不了奉献爱的脚步,疯狂地为爱奉献。</div><div> </div><div>我五岁了,你知道吗?</div><div>虽然我从呀呀学语起步,</div><div>至今确有五六百名、甚至无数名志愿者扶助着我为爱前行。</div><div>我们走入敬老院、偎着老人、倾听老人的声音,</div><div>志愿者就是老人的儿女子孙;</div><div> </div><div>我们贴近身体残障的朋友,志愿者就是你的眼、你的手和脚;</div><div>我们众筹了近无数个温暖包,志愿者温暖着一颗颗特困留守儿童的心;</div><div>我们近年也联手其他公益团队帮助很多突发事件造成的特困朋友共度难关。</div><div>如:廖静、贾先刚等家庭。</div><div>我们为大凉山的小朋友们送去衣物,帮助他们冬天不再寒冷;</div><div>这都是志愿者朋友为爱的奉献。</div><div> </div><div>我五岁了,你知道吗?</div><div>我也吞下了不少的委屈和忧伤,</div><div>也品尝了无数的喜悦。</div><div>我只希望天总是那样蓝,</div><div>人心都是那样的善,</div><div>今年我虽然只有五岁,</div><div>我只有满满的祝福!祝福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div><div>因为这个队伍就是克服困难的神器,</div><div>因为这个队伍有铁磁般的吸引力和无尽的内在魅力,</div><div>彰显着大义和仁爱,</div><div>各自力尽所能、成就爱的奉献!</div><div> </div><div> 感恩志愿者! &nbsp;</div><div> &nbsp;</div><div> 感恩有你们!</div><div> &nbsp;</div><div> 作者:彭金凤 </div><div> </div><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