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相机浅识

想一想

<h3><b><font color="#010101">近段忙上了黄油相机。黄油相机,一款图片后期处理软件,功能非常强大。黄油软件的发明者将这款软件喻为面包上的黄油,属通俗合身的比拟。面包添了黄油,入口的浓香会令人陶醉。黄油相机给使用者带来的差不多也会是同样的感受。刚接触,感觉门坎不高,"厅房"既开阔又曲折迷离,要深入其间得费时间,功夫,关健悟性。但这点笔者特别不具备。恐天性浮躁使然。虽如此,总稍有些初浅体会。下面现学现卖。有闪失谬误的,望各位包涵。其实我知关注朋友中好些高手,我竟此地弄斧,有些不自量力。</font></b></h3> <h3><b>下图拍自家附近。是一棵杨树的几条枝叶,很平常,可说毫无可赞美之处。但朋友看我变化的结果。不知会否令您眼晴一亮?需下载款黄油相机的软件。我试着按步解说下。</b></h3> <h3><b>含黄油相机软件的截屏</b></h3> <h3><b>黄油相机</b></h3> <h3><b><font color="#010101">要点,拍时背景不能杂乱。我是对着天空拍,碧蓝一色,很漂亮。如有云朵会更生动。阴天也行,别杂乱。这非常重要。</font></b></h3> <h3><b><font color="#010101">下,黄油相机首页,图示"我的"即拥有者的操作平台,点入。</font></b></h3> <h3><b>点入后显示下列界面。那黄的带方框的继续点一下。</b></h3> <h3><b>点一下后可从图库选需要美化的图片,我图库的截图如下(部分)其中包含那张杨树枝叶图。</b></h3> <h3><b>接下我选扬树枝叶图。图下有提示,各位可根据每个提示操作。白边即为画加白框,颜色可选多种,画幅可在画布比里调整(点动,用双指拉升缩回均可)这里重要功能可作对称的反转,也可9O度转。用时常有想不到的效果)</b></h3> <h3><b>继续沿指示箭头操作,会显示下面界面。这里有几项重要功能。</b></h3><h3><b>1,调节。调节爆光,对比和饱和度。可反复的来回试着找合适的感觉。</b></h3><h3><b>2,滤镜。滤镜有不同模式。同幅图片不同滤镜效果不同。</b></h3><h3><b>3,模板。模板即黄油平台现成的图片样式,各位可挑喜欢的模式植入自己的图片。这里一下说不清楚,需多摸索。附模板截屏。下图左下角有“更多模板",点入会出现好多。因手机无法截屏(华为7的软肋),憾事。</b></h3> <h3><b>下面看如何调整这张图片?</b></h3> <h3><b>点旋转纽,图顺时针转90度</b></h3> <h3><b>然后我把爆光,对比和饱和全调至负100左右(均最大值)滤镜则选回忆模式,您看出现什么画面?完全不认识。</b></h3> <h3>选“回忆"滤镜</h3> <h3><b>下图为借助模板形成的作品。感觉怎么样,有没绣品的质感?还可来回调整变化颜色,方向。</b></h3> <h3><b>下图即为黄油平台模板截图,我前图用的是下面圆形的那个。黄油也听别人介绍,我也才初入门,没别人指点,靠摸索,全浅表的体会,深入需不断的实践。希望以上对感兴趣的朋友有所帮助。</b></h3> <h3><b>添上了黄油的"面包"</b></h3> <h3><b>上下几幅为同张图片演变过来</b></h3> <h3><b>上下,原图为一簇秋日的梧桐枝叶,对空拍摄,经简单后期,产生不一样的效果。</b></h3> <h3>谢晚秋老师长贴。那么蝇头小字,码则洋洋洒洒,过意不去。黄油相机软件早就听说,用还近段。看高手经黄油妆容过的图片,真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效。虽软件提供强大功能,但真要完成幅好的图片,有好多讲究,这些讲究我怕永远学不会。老师言活到老学到老,此当下趋势。实在因社会的发展太快。您看美篇出现也才两年多点,多少版本?也与时俱进。平台上的玩家也随之跟着,玩的不亦乐乎。总这是个日新月异的时代,候巧让您我赶上了下半场,难得的机遇,自然珍惜别放过。晚秋老师华为9本拍片利器,手机有内置修图软件。但黄油应仍有用武之地,不妨闲时捣鼓捣鼓,也许会有意外之喜。自己做的饭好吃,这属实,自己盖的房?您那么大本事?(笑过),当然码字晚秋老师没得说,谁叫您是老特(特级教师)呢?节季初春,佳节将至,却又寒风凛冽,(昆城稍好些)老师当多保暖。顺预祝新春快乐🙏🌹再次谢老师护爱。您辛苦。(此段本该放评论区,却反复提示有敏感词语,只能借此处安生)</h3> <h3><b>谢谢各位支持</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