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

重庆依然【艺创文学】

<h3> 文字:王建款</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走后的日子阴雨绵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如我寂寞无助的心境</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虽知你不再回首</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可知我心依旧</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起走过的日子<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如你送的那枚枫叶🍁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青春的扉页上</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来日绵绵期待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渐渐褪去鲜艳的色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却更加绫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撩人思念……</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掬一汪情愫</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含泪微笑着看着你离去</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未知的岁月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管前路是否泥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否凄风冷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都将默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珍藏共拥的季节</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向前……</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秋的季节悄悄褪去夏的躁热<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我都保持一份平和的心绪</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细数窗前的雨滴</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哑然失笑于往日的稚嫩冲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而我孤傲的心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依然涌动那份迷惘</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那份渴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蝴蝶双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月光成对</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内心的渴慕</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火焰的光呵</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将如何照射你</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在这寂静的夜晚<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把认真的爱情托付给你</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不知道也在这样寂静的夜晚</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否正在阅读我的关心与深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是否也正在这深秋的晚风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轻轻地把我惦念和低唤……</h3> <h3>【作者】王曦,原名王建款,喜欢乡土文化与文学,网名一爿土、江南笔雨,鲍叔,曾连续6年被《温州日报》等报刑新闻单位评为优秀通讯员、温州市新闻与文学协会会员。商海沉浮二十载,文学之梦依然在!</h3> <h3>郑重声明:此文是本人原创文字,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刊发公众平台,严禁盗用,请尊重作者,维护版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