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惠” 若琪

大漠

<h3>青春靓丽</h3><h3>活力四射</h3><div>每一次大力扣杀</div><div>每一次鱼跃救球</div><div>仿佛都是“千年等一`惠’”的力量和激情</div><div><br></div><h3>告别总是难免</h3><div>就像“元气少女”自己所说</div><div>运动教会我的</div><div>我会交给下一站的我</div><div>再“惠”了 若琪</div> <h3>  身高1.91米的惠若琪,小时候特别爱看《排球女将》,虽然算不上是天赋异秉,但始终有股不服输的劲头。因为拼搏,“惠”有”琪”迹。16岁入选了国家队,19岁便成为绝对主力,2013年起担任中国女排队长。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凭借她的最后一跃为女排夺得奥运冠军,2017年被评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具人气女运动员。</h3><div><br></div><div> 夺冠之路,伴随着伤痛无数。2010年,惠若琪在澳门比赛中不幸受伤,手术埋下7根钢钉。2015年,惠若琪在女排世界杯出征前夕就查出了心脏问题。医生说,只要运动时还会发作。不过惠若琪一直坚持在赛场上,对于伤痛她总是看得很淡然,好像和她没有多大关系。她说,中国女排打的是一股不服输的劲头,中国女排是一只拖不垮打不烂的球队。</div><div><br></div><div> 面对告别赛场,惠若琪动情地说:这一天终将来临,一路走来获得那么多人的支持,我非常感激。要说再见,的确不舍!这位中国女排的队长,即将走上人生一段新的旅程。就像她的粉丝后援会发布所说,不畏将来、不念过往。跌倒、站起、拼搏、冠军、女排精神、国家形象,那些钢钉和心脏的旧闻只是上一站的符号。运动教会我的,我会交给下一站的我。</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