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离别,明年再见!

宇众不同

<h3>  我喜欢文字,我喜欢用文字记录成长,无味却不失淡雅,遗憾却不失芬芳,总是让你莫名的触动,不久前我看到这样一段话,“眼睛在绵绵不尽的文字间,穿梭往返。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由感动,梦去悠悠,便用一只笔来轻描淡写这些年我走过的流年。</h3><h3>六街中学,梦开始的地方!</h3> <h3>  有歌声,有微笑,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就都有了。</h3><div> 舞蹈班的两个小可爱,喜欢舞蹈,喜欢镜头,她们幸福的笑容就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她们整个童年。</div> <h3>  舞蹈班的宝贝们,现在的你们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有绚丽的晨曦,也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请你们记住,你们的生命中曾出现过我们。不用铭记,后会有期!</h3> <h3>  不管你们未来将去往何方,不管将来迎接你们的是什么,请你们带着阳光般的心情启程。</h3><h3> 钢琴班的大耳朵王衍,你的故事,真的换了老师一大堆眼泪;经常搞怪扮鬼脸的王俊丹,可爱、爱学听话的小猪-朱怡凝,十天大半时间都在你们班度过,一起玩游戏,一起学琴,感谢你们让我更坚定做一名优秀小学老师的信念,遇到你们我是幸运的!</h3> <h3>  每个人都可以假装欢笑愤怒或悲伤,却无法控制眼神的深度......</h3><h3> 王衍何彬两兄弟,因为你们家庭情况特殊,所以你们成长的太快。可是我不希望你们那么快长大,能看得出来,你们的妈妈非常爱你们。希望未来的你们还是喜欢弹琴,喜欢笑,喜欢画画,喜欢交朋友,也愿这个世界温柔以待你们俩!<br></h3> <h3>  小猪,我的钢琴小老师</h3><h3> 学钢琴很有天赋 玩游戏却是黑洞</h3><h3>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h3> <h3>电子琴班的宝贝</h3><h3>虽然现在也不清楚你叫什么</h3><h3>至少我还记得你的笑脸</h3> <h3>  有一个城市叫无泪之城,因为里面的人只有欢笑,没有泪水......</h3><h3> 愿现在的生活环境就是无泪之城</h3><div>愿你们永远开心快乐</div> <h3>  要及时把握梦想,因为梦想一死,生命就如一只羽翼受创的小鸟,无法飞翔。</h3><div> 各位小可爱们,愿你们能翱翔人生!筑梦未来!</div> <h3>  所以,我期许,有爱的地方,便有美丽,便有温柔的阳光,空气和水。而在每个经历中,我第一眼凝望的,就是你们那抹最暖和的微笑,这也是我对你们最美的祝福。</h3><h3> 看着你们获奖高举的小手,脸上的笑容!</h3><h3> 所以我们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h3> <h3> 若别离,真别离,这么近,那么远,夕阳西下,梦去悠悠。</h3><h3>这对于支教这件事,明年我还想来,也想一辈子做下去。</h3><h3> 六街中学,再见!</h3><h3>明年,后会有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