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花的光阴

糖糖

<h3>时光像是一支饱蘸温情的笔。似用青草为笺,花朵研墨,书写着你的岁月日记,临摹着你的人生蓝图。光阴之所以会开花,那是心灵的世界清净至简。宛若一阵微风,便会送来一缕香。一朵花,就是一个春天。</h3> <h3><font color="#167efb">春天总是能让人莫名的喜悦,已是绿意盎然的朝阳公园,你开怀着,我追拍着,记录着属于你我的快乐时光。不需面朝大海,亦可春暖花开。人生春色,可在时光荏苒流光里,不负春色,乃是一幅写意春风的画卷。岁月如此静好,我真愿一心沉沦。</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仲夏的时光岂可辜负,可否轻许你我这样一段休闲时光,公园椅凳上一瓶水,一张饼,味美胜过珍馐。一米阳光的黄昏,轻闻枝头鸟儿细语,浅看岁月草长莺飞,在一片绿意葱茏中,感受仲夏,感受我们简单又诗意的生活。</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感受柔风轻抚脸颊,体会野花扑面芬芳,看蝶儿缠绵相随,看花丛蝶儿成双。紫陌红尘,浅夏煮雨,温馨流年,日月天长,我与你共折一纸柔美光阴,共赏一曲夏日悠扬。</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裁一寸光阴,揽一轮暖阳,春花秋月,雪落梅开。光阴流转,时光恬淡,爱在深秋。人生一路,随时都有精彩。一步有一步的风景,一程有一程的感悟。珍惜每一次花开,笑对每一次花落。静语,也倾城🍂🍃</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牵着时光的衣角,与你一路暖行。在这季节的转弯处,你又添新岁。季节渐深,草色青黄。生命以一种自然蓬勃的方式,不停运转。年华的札册,每一页都有不违心的记载,每一篇的落款都无需注解。你尽力地绽放,舒展在这满月琳琅的时下光年。现世安稳中,朝夕不离的陪伴,已是最美的光阴。</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挽一缕清风,随我们去夏季的深处,扯一缕芬芬伴我们的流年。浓绿伴艳红,你在花中笑。拥一半明媚,盈一份芬芳,清朗。生如夏花中,掬一捧爱的暖意,小小镜头,浓浓墨韵,承载着岁月芳华,你婉约如一朵清雅小花,绽放在岁月的枝头,我的宝贝啊,你慢些成长,光阴的脚步啊,你慢些走,我想将时间定格在这美好瞬间~</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不要因为没有了繁花似锦,而拒绝冬天,更不要因为冬的苍白,而丢失了美好,生命的路上,越简单,越丰盈。冬是无情,亦是深情~</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抹茶蛋糕,菲力牛排。也许你喜欢的不仅仅是它们的美味。当我把无声的文字,捻成一朵朵小花,我听见,花开的声音。你是这世间的唯一,妈妈愿你以爱之名与所有的喜欢相逢。让我们一起拥抱喜欢,拥抱每一个如约而至的美好瞬间。</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总觉得,光阴是一首结尾无限延长的诗。喜欢用文字记录每一个温馨的瞬间。据说甜食能让孩子有幸福感,一个精致的器皿,内盛入口既化的慕斯,点缀上黄桃,草莓,赏心悦目的令你不忍下口。我想此刻甜蜜的不仅是味觉,还有你的内心。这样的岁月怎能不写,这甜蜜的瞬间怎能不写。含苞的心在哪一段文字中怒放,当时过境迁后,仿佛依旧还可闻到抒写之初心花绽放时的芬芳。</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时光如一朵花开,季节辗转,时间在刹那芳华间远离。清风明月,光阴婉转,我欢喜,还停留在等你的季节 。</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愿你将岁月许给文字,写生活的美,写生活的真,也写生活的宽容与善良。海子说他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春暖花开。希望你将来也有一所房子,用文字筑就。房子那里,是山清水秀,蓝天白云,目光触及的全是希望,生机勃勃。淡守岁月,用文字温暖心灵。</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寂静的日子,与书为伴。许庭前青绿半枝,眸间有光,心中有暖。千回百转,最终归于平静与质朴。对文字的喜爱是对心灵一生的给养,任何时候都不要轻言弃。因为心灵,需要文学来供养文心的养分。于是,愿你去书中寻觅万水千山🌴🌴</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从一泓清泉而来,生命从此奔流辗转,日日叮咚如歌,天天快乐如舞。只需温饱,没有奢求。快乐就是春天的鲜花,夏天的绿荫,秋天的野果,冬天的漫天飞雪。其实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携美意从梦里出发,途经万顷花田,有时阳光明媚,有时细雨淅沥,让快乐在光阴中开出一朵幸福的花。</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性格烂漫如花,即使相貌不是金童玉女,也稚嫩可人,让人爱怜,像风中摇曳的万千花朵楚楚动人。许花开眸间,心有明月,默默地候清风,等风衔来光阴的暗香。</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当你开始认真生活时,你会发现一饭一蔬,一朝一夕的时光真的很美。没有五花马千金裘的豪气,可以试试手倦抛书午梦长的小憩。没有停车坐爱枫林晚的浪荡足迹,可以腾出闲敲棋子落灯花的片段安逸。无论这个世界对你怎样,愿你能一如既往地努力、勇敢,充满希望。再享受这片刻的安逸,明天你懂的。</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每个热爱生活的人,生活也会不忍对他辜负,虽然不能把日子过得富有诗情画意,但也要努力把它折腾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在每个阳光充沛的日子里,暖暖的阳光从宽宽的窗棂闯进你我的心田,惬意的同时又可惜了这美好的馈赠,于是在闲置的花盆中,丢下一颗籽,发了一颗芽,并不刻意地浇水施肥,一段时日后,惊喜的发现生出的藤蔓竟已攀上了窗边的博古架,一时间绿意盎然,春色无边,欣喜不已!当感觉生活有些许的疲累,找不到可以让自己轻松的愉悦,就从一件赏心悦目的小事做起吧,心有桃花源,处处水云间,心若向阳,何惧忧伤!</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让我们,给冬天一份美丽和纯净,用宽容和厚爱给冬天增添斑斓色彩,让我懂你懂都是岁月无悔的记载,让你在我在都成为世上最美的花开。</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谁温柔了岁月,谁惊艳了时光。趁你还毫无保留的粘我信任我,趁我还是你的全世界,我必须珍惜我们如此相爱的每一个日子。</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一株花草的长势好与不好和主人的态度有关,细心的浇水施肥并把它放在阳光处生长,花草自然长势喜人。我家有苗初长成,你生命中所有的葱茏,都在暖阳下生长。此后经年,与时光浅喜深爱,这慢待开花的光阴,是我等你的季节,它明亮且温暖着属于你我的静水流年。</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