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爱下去才是家

狐凯儿

<h3>《奇迹男孩》——看完每个人都会悟到什么……</h3> <h3>母亲——为了你,放弃容貌,放弃工作,放弃学业……但是我不后悔。</h3> <h3>正因为我是你的妈妈,所以我的看法才是最重要的,因为我才是最了解你的人。</h3> <h3>父亲——你是我的儿子,我想看我儿子的脸。</h3> <h3>有人欺负你,你就去反击,男子汉不要害怕…………我怕你妈妈……最后一句话里面有爱情。</h3> <h3>一个也贪玩的爸爸,一个有时候会把妈妈气出白头发的爸爸。但他是爱家爱孩子和妈妈相亲相爱的爸爸。</h3> <h3>维亚的心里话:弟弟是家里的太阳,爸爸妈妈整天围着他转,我的伤心藏在心里,但从弟弟一出生我就一直爱着他。</h3> <h3>我最喜欢你了,你的弟弟已经有了一群天使的爱,而你是我最喜欢的,我的爱都是你的。</h3><h3>——每一个心灵都需要有人守护。</h3> <h3>幸福的家庭也有摩擦,有争执,有嫉妒,但终究爱可以化解一切。不幸的家庭虽然各有各的不幸,但最有可能是爱的不够强大。</h3> <h3>米兰达——维亚困惑的家庭生活却是她向往的生活,每个人都会做错点什么?大部分是值得被原谅的。</h3> <h3>杰克.威尔——有时候人会为了迎合某些人而言不由衷,有时候亲耳听到的背后言论也不一定就是真心话。</h3> <h3>如果在正确和善良之间选择,必选择善良。</h3> <h3>看电影之前,姐姐问了我一个为什么近亲不能结婚?奇迹男孩的容貌正好解答了这个问题,不巧他的父母有相同的基因。</h3> <h3>朱利安——这孩子怎么这样啊?看了他的妈妈就有了答案。</h3><h3>父母这件工作不是所有人都合格。</h3> <h3>——你为什么不去整容?</h3><h3>——我可是拼了命才让自己这么帅的。</h3> <h3>你天生与众不同,不需躲躲藏藏。</h3> <h3>这里一位还有睿智的校长,他总能了解到事情的真相,总会站在正确的一方。</h3> <h3>每个人都值得所有人起立鼓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