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止,爱囿于思念!

霓裳

<h3>如果有一条长长的祝祷路,我会虔诚的匍匐,像个信徒,把我前世今生的眷恋,全低语给你听,如果风起长林,愿漫天飞舞唯你想念,如果风止,我便囿于思念,从此长眠,从此轮回。</h3> <h3>月夜是你,星河是你,长情狂妄,陪写流年安稳,有点滴,滴滴成殇,伤城我的过往,我曾在灯火阑珊里静默,不悲不喜,守着你的终生无虞。</h3> <h3>夜很安静,光影里,用泪煮着破碎斑驳陆离,悱恻兮兮,无法成眠目自相对,勾月需年华兑圆,安去,你一声叹息一生,未描完轮廓生生别离,徒剩挂牵。</h3> <h3>琼浆醉愁肠,枷锁扣了心门,清醒时分还有安逸,揽我忘情忘卿,仿若有什么不记了?来世,予吾蜜糖一拥,吾该疼寂了。</h3> <h3>佳人在上城,隔了千山隔了万水,一触手天宽地远,曾抛了城,衣衫褴褛追逐你的遇见,曼陀沙华滋生的夜,疯长似暗香,似赠我之怅惘。</h3> <h3>我的卿,我的念,我的眷,我的恋,我的缠,我的想,我的思,再搭上,我的生。</h3> <h3>在江上望,叠叠幛幛皆是你的影,波光里有你喃喃私语,笔笔把把,俱是毒,甘之成瘾。</h3> <h3>罅隙里,多想看见的,是一张倾世温柔的脸,那些冰冷的温暖,举世难以苛求的执念,丝丝偲偲。</h3> <h3>落雪覆白,沧桑仓皇不舍绵密,有点成线无法见,就想溺着,宠信孤执,魅梦里抔中相思如雪,痴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