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纸上的立春

诗人麦冬

<h3>白纸上的立春</h3><div> 文/麦冬</div><div><br></div><div><br></div><div>最惊恐的涛声</div><div>滚滚而来</div><div>留下明亮的浅滩</div><div>麦子将拥堵全部六月</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劝说一些谎言</div><div>说出真相</div><div>还能有什么颜色</div><div>比照今晚</div><div>比照一桶油漆</div><div>这里总是很孤独</div><div>只有我和我的影子</div><div>苇子呢</div><div>苇子抱的很紧</div><div>多少事又即将开始</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br></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我种下了</div><div>我喜爱的花朵</div><div>所有的早晨都很亮</div><div>我看白色</div><div>就想起你</div><div>想起白纸上的立春</div><div>想起浅滩的白</div><div>想起朵朵开放的十万亩梨花</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