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小镇

擎天小朱

<h3>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在大雪纷飞的冬季,我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地儿,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白雪的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婆娑的冬天,万事万物,都在冬的旋律里,变得平和帖妥,宁静自然。此时如果置身室外,一定会领略到大自然的瑰丽。</h3> <h3>此刻的空气是如此清新,还有一丝丝冰甜。“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天地中是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不知庭霞今朝落,疑是林花昨夜开。”雪,是那样的素白,白得耀眼;万物在雪的滋润下,贪婪地沉睡着。</h3> <h3>雪花绽放是短暂的,它以特有的方式在空中飞舞,展现了亮丽而动人的风采。让我看到了它的飘逸,雪花飞舞,灵动迷人。</h3> <h3>不知从何时起,我就爱上了雪,爱上了它飘飘洒洒的美。“黄昏门外六花飞,困倚胡床醉不知。”雪花飘落的世界,带着诗意,带着眷恋,在静谧处,聆听落雪的声音,轻轻飘落尘埃,无语嫣然。让雪花一样的情怀,绽放着短暂的精彩。有雪的世界,永远有着无穷的诗情和画意。</h3> <h3>这一刻天空是静寂的,光阴也是静寂的,唯有心中的那一处旖旎的风景,还在心海流动着,带着一份悠然的情愫,满满的惬意。<br></h3> <h3>忘却尘世冗杂,裁剪一片诗意盎然,一片云影锦绣。在平平仄仄里,书写着季节轮回的韵律,每一个韵脚里,都隐喻着别样的美。</h3> <h3>走在冬的路上,少了一些活泼,多了一份静默,静默的如同一卷水墨长画。四季兜兜转转,天空依然蔚蓝,云朵依然洁白,就连冬日的素妆也是那样风情依然。</h3> <h3>很多时候,我喜欢用最静宁最恬淡的人生作为底色,去感悟一段繁华过后的安然淡泊,去感受一场风雪之后,风清气爽的气息和天空的美丽湛蓝。 </h3><div><br></div><div><br></div> <h3>于岁末的闲暇时光中,去赏冬意深邃的蕴含,那雪景,那冬韵。此刻,那满树婀娜的树挂显得既萧索又妖娆</h3> <h3>冬天是素简的,没有了桃红柳绿的春光荡漾,少了明媚鲜艳的喧闹张扬,剩下的只有风烟俱净的清宁,此刻寒意轻绕,薄雾笼罩。</h3> <h3>当季节染上了霜雪,光阴的脚步就开始变得踟蹰,在这一刻,经年里一成不变的,不是流年里的花飞与花谢,也不是轮回的日暮烟霞,不变的是泠泠弦音里的清韵,是在风雪中静听松骨寒霜的岁月流淌。</h3> <h3>所有的风景,无需雕琢,已是最美</h3> <h3>我的思绪飞扬在这冬日的情怀中,无非是想找一种千里雪天共舞,孤鸿飞九天的一种清冷感觉罢了,待到来年春暖花开,或许就只剩下回忆和怀念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