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情缘 - 唐冰冰

唐冰冰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梦幻情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词: 唐冰冰</p><p class="ql-block">作曲: 唐冰冰</p><p class="ql-block">原唱: 唐冰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一夜 梦见你</p><p class="ql-block">双眼朦胧未看清</p><p class="ql-block">刹那间 你却消失在云里</p><p class="ql-block">你的影 猜不透</p><p class="ql-block">我却痴痴地着迷</p><p class="ql-block">解不开 那迷惑在心底</p><p class="ql-block">哈啊...哈啊...解不开</p><p class="ql-block">那迷惑在心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h3>那一天 遇见你<br></h3><div>擦肩而过的表情</div><div>一瞬间 似曾相识没距离</div><div>你的眼里有个我</div><div>仿佛穿越时空里</div><div>我知道 梦里那个人是你</div><div>哈啊...哈啊...我知道</div><div>梦里那个人是你</div><div><br></div> <h3>这一切 是天意<br></h3><div>再次相遇不放弃</div><div>就算违背命运也要在一起</div><div>泪灵珠封存着 </div><div>你我前世的记忆</div><div>却冰封不了 我们的爱情</div><div>哈啊...哈啊...今生今世</div><div>我们永远在一起</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