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人生,感恩生活

琴音

<h3>题记:热爱生活的人,永远都会微笑地、坦然地面对生活。不管生活赐与了你什么,都会感恩知足的面对。正如英国作家萨克雷所说:"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会笑,你哭,它也哭。"既然这样,来到人世,何不笑对人生呢?</h3> <h3>  在这个物欲横流,道德观颠覆的时代,怎样让自己有一个平和的、感恩的心,弥足珍贵!</h3><h3> 聪明是一种天赋,而善良和感恩是一种选择。善良的人总是快乐,感恩的人总是知足。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善于发现生活中感动并能享受这一感动的思想境界。感恩父母,感恩家人,感恩朋友,感恩生活……</h3><h3>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时时能用感恩的心来看这个世界,则会觉得这个世界很可爱,很富有!你会发现树上小鸟在轻唱,太阳无私的奉献着光和热,雨水滋润着万物,也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路旁的花朵的芬芳,都会令你心旷神怡。</h3> <h3>  "我的手还能活动;我的大脑还能思维;我有终生追求的理想;我有爱我和我爱着的亲人与朋友;对了,我还有一颗感恩的心……"谁会想到这段豁达而美妙的文字,竟出自一位轮椅上生活了三十余年的高位瘫痪的残疾人——世界科学巨匠霍金。命运之神对霍金,在常人看来是苛刻得不能在苛刻了。可他仍感到很富有。一个能活动的手指,一个能思维的大脑……这些让他感到满足,并对生活充满了感恩之心。因此他的人生是充实而快乐的。</h3><h3> 就像上面这张图片一样,当掌心合实,真诚感恩,上苍就会为你内心开启一条铺满鲜花的路,即使路上荆棘丛生,你也会勇敢坚强,一往无前!女人用微笑面对生活,会给家带来祥和温暖,这不是空话大话,更不是说教,不信你用微笑面对日常生活,你真诚的微笑,像春风会温暖你的家人和身边的亲人、朋友们,生活会展现给你一个全新的世界!</h3> <h3>  真诚地感恩身边的每一个朋友,感谢他们给予了我们一份精彩的生活。人生坎坎坷坷,不可能一帆风顺。真诚地感恩逆境,它是人生的一次淬火,让我们得到锤炼;它是一个课堂,让我们学会了刻苦,忍耐,淡泊和宽容;使我们体味到真正的友谊,体味到冷暖人生。逆境磨砺意志,教会我们体味真诚。让我们心存感恩,在人生的道路上风雨兼程。</h3> <h3>  其实,幸福的感觉不是由处境和外在的条件决定的,关键在于我们有没有感恩的心。想想我们得到过的爱,哪怕它不多,想想亲人朋友,想想早晨的旭日阳光,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想想吹拂额前发丝调皮的风儿,都是那么温馨美好……</h3> <h3>  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感恩生活?让我们用微笑面对人生,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有了它你会看到鲜花遍野,高山巍峨,大海深邃广阔!有了感恩的心,你会临乱不惊,困难中坚强,痛苦中含笑。于寒冬里感受暖意,风雨中体会幸福!</h3> <h3>此帖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谢谢朋友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