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里下雪了吗?

浅唱

<h1>摄影: 风起看花落<br />出镜: 浅唱</h1><h1>拍摄场景: 东山公园</h1><h3><br /></h3> <h1>黎明,一场大雪,悄悄抵达我的城。雪花很轻,呓语也很轻,为你写过的句子,一夜间白了头……</h1> <h3><br /></h3><h1>年华的篱落,碾过岁月的长空,在心中蔓延,漫漫的风月,长满遥望的软语,想问远方,你那里是不是也在下雪?</h1> <h1>雪在飞,风在追;雪,依恋着风;风,紧拥着雪。</h1> <h1>记得有句话这样说:我怀念你的时候,你的和我的城市都在下雪。</h1> <h1>当北风穿过冬日的凝重,当雪花开满岑寂的天空,总会有些旧梦,还有些念想,会在天寒地冻的日子里,被悄悄唤醒,梦里有雪有风,还有你阳光般的笑声。</h1> <h1>红尘漫漫,总有一朵花,在你的心头永久的绽放;</h1> <h1>总有一个梦,在你的夜里散逸芬芳;</h1> <h1>总有一条路,通向你思念的远方;</h1> <h1>总有一个人,让你无数次温暖的想像。</h1> <h1>岁月在指缝间飘落,秋去冬来如此短暂,诸多的千丝万缕,只是看不透的世间情长。</h1> <h1>等一场雪花倾城,在遥远的远方,我唤醒所有的动词。在干净的白中,用梅花簪刻出你的姓氏。</h1> <h1>流年暗换,那些念,如春天的草木,盘根错节的生长。在柔软的时光中,不增,不减。</h1> <h1>红尘漫漫,还是越不过爱的篱栏。你是春风,是阳光,穿过我生命的芬芳,让一颗孤寂的心灵,有了温暖的停泊。</h1> <h1>让记忆的残香晕染我韶华褪色的容颜。拈一片晶莹,携一束芬芳,那些暖爱的时光,便也穿过岁月的门楣,在落雪的天空闪亮。</h1> <h1>那所有的思念刹那间骤然开放,那朵朵舞动的纯白的念想啊,是那样缤纷着我的思想,让我在沉醉中,一次又一次的向往。</h1> <h1>倚着梦的清冷,我开始渴望一场又一场倾城的大雪,想象着在漫天飞舞的纯白里。</h1> <h1>这个冬天,你和我的城市在下雪❄️❄️❄️</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