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为了谁

物是人非

<h1><font color="#167efb">牙牙学语的时候,父母轻声的告诉了我是谁,这个“谁”,是我的乳名;迈进学堂的那天,老师大声喊出了我是谁,这个“谁”,是我的学名;长大后,迈入了社会,经历了无数,时常却容易失落自己,不知道“我是谁”。</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自小而大,父母、老师时常提醒我努力读书是“为了谁”,长大后,工作的努力、婚姻的经营、孩子的成长令我朦胧意识到,一切“为了谁”。而随之一些琐碎与变迁,又一次次让我模糊,所有的付出,究竟是“为了谁”。</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春去秋来,年轮积累,使我渐渐明白“我是谁”,又是“为了谁”。</font></h1> <h1><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究竟我是谁?经历了些许风雨之后,渐渐意识到,无论什么时间,什么环境,其实,我就是我,一个具有不可复制的我,一个不愿奴性的我,一个根深蒂固的我,没有伟岸,不算渺小,我就是一个平凡的我,一辈子不长,我愿洒脱的一步步走下去,不愿刻意的将自己改变成不是我。</span></h1> <h1><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究竟为了谁?无论高低贵贱,每个人都会有为之奋斗的目标,为了亲人、朋友,或者其他。而我,这个“谁”则涵括了我最爱的人,我最值得信赖、最值得敬重的那些人。无论会发生什么,我将为之倾心付出……</span></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