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情缘

a上善若水🦋

<h3>我亲爱的弟弟,你还好吗?姐想你了,你知道吗?你要是想姐了,就拖个梦给姐</h3> <h3>转眼间你已经走了快10年年了,你还记得吗?199年姐结婚了,然后是弟弟你去接姐回门的,那年快到过年了,姐大着肚子,那时农村大着肚子不好意思到处跑,想回娘家都不好去,是弟弟你下着大雪,还挑着两块肉来给姐吃,要不是有你在,谁去接我,谁又会给我送肉吃,想到这里,我心好痛,要是你我的弟弟还在,多好啊,这辈子姐姐都没跟你相处够,你就走了,要是有下辈子,我还要做你的姐姐,要有下辈子,我要好好的对你,记得小时候,我去买点吃的来卖,那时刚好说有什么传染病来了,不给卖东西了,那时还小,我就没安好心,把东西卖给你去卖,可是钱我拿了你的,东西也被我给你吃完了,很多时候我会想,我真的还亏欠你的啊,我的弟弟,也许那时的你,也不在乎这点小事,可是现在你走了,这就成了我心里的一个病</h3> <h3>08年你刚走那段时间,我老是梦到你是可以医治好的,在梦里,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高兴,可是醒来切是一场梦,接着那两年都会做同样的梦,好几次醒来了,是场梦,每次都哭了,要是你早点说,你的病情,也不会走这么早啊,我的弟弟</h3> <h3>要是你还在 现在正是花样年华,是多好啊,可是现在留给我的,就只有这几张照片</h3> <h3>想起我们小时候,我去读书,放学回家来,有弟弟你煮的面条在那留着,虽然是像吃饼一样,是弟弟做的就是香的,现在想吃,真的要等到下辈子了。记得3月的天空,下着雪雨,我们姐弟到山顶上切拔油菜秒,冻得我哭了,你们切没事,姐就是没勇气,老是爱哭,你们都那么的坚强 为什么要走这么早?让我想你的时候老哭,你在天堂还好吧</h3> <h3>现在天冷了,你在那里要多穿点,别冻着了</h3> <h3>快过年了,你在那里过年都吃些什么呢?你一个人在那里,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我亲爱的弟弟,我们相处的只是短暂的情缘,愿来世不要怎么短暂了,好吗?新年快到了,祝你新年快乐,好好照顾好自己,想你的姐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