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美好快乐无限悦跑越快心情倍爽

微笑生活

<h3>我喜欢微笑,更爱我的家人。满脸笑开的褶子,爬满了我的喜悦。</h3> <h3>我爱我家,我是''老伟有书运动群''一员。</h3> <h3>任务接龙,快乐群体。</h3><h3>由我所选,我选第 '6'</h3> <h3>目前我是中级跑者</h3> <h3><br></h3><div>悦跑之前我用的是''悦动圈''后来参加''老伟有书共读群''后,书友们跑步圈🏃也各不同。</div><h3> </h3><div>1.你还记得开始跑步的时间吗?是什么触动你决定开始跑步的?</div><div><br></div><div>正式加入''悦跑圈''是2017.2.19开始启用。</div><div>正式加入''有书老伟运动群''是在2017.2.14,对它如初恋情人。</div><div><br></div><div>说起触动,原因有一,是''老伟哥''号召第一次约跑,是在2017年全国普降大雪的那一次,那次感受别致风雅。</div><div><br></div><div><br></div><div>2.跑步之初有什么感觉?一段时间后你的身体和心里有什么变化?</div><div><br></div><div>跑步之初感觉气息紧,喉咙干,腿有些沉。</div><div>一段时间后,我脚底轻如风,别看我是在走有时也小跑,特别快,轻如毽飞。心里吗?一门心思就是想跑,一天不跑浑身不自在。</div><div><br></div><div>3.跑步期间是否受伤?受伤的原因是什么?怎么解决的?</div><div><br></div><div>没有受伤,我始终记得''老伟哥''跑步要领🏃跑步前热身,跑步后要拉伸。</div><div><br></div><div>4.通过跑步,你收获是什么?</div><div><br></div><div>收获颇多,心情开朗,变的大气。沟通自如,再也不胆怯了。还有结识了许多''书友''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好多知识。</div><div><br></div><div>5.2018年跑步你有什么目标?(或者2018年有什么跑步计划)</div><div><br></div><div>计划谈不上,就是在走的基础上跑起来。悦跑悦快乐,悦跑悦开心。逐步把身体调节好,让身体恢复的更好更健康。这是我唯一的计划与目标。把健康接回来,把病魔甩出去。</div><h3><br></h3> <h3>成为''中级跑者''是在2017.7.22</h3><h3>到目前为止未成为''高级跑者''</h3><h3>是诸多原因导致的。</h3><h3><br></h3><h3>我不怪任何人,更不去埋怨自己。</h3><h3>最为重要的是不给自己找借口。</h3><h3><br></h3><h3>做人永远用''借口''二字说话,那是永远不会进步的。</h3><h3><br></h3><h3>我只能在自己身上找根源。</h3><h3>希望自己快快加油👄好起来,强健身体。</h3> <h3>自从老伟运动群发起2018.2.14举办一周年晚会以来,我便开始了行动(●°u°●)​&nbsp;」</h3> <h3>2018.2.2悦跑记录2.14Km纪念''有书老伟运动群''一周年纪念日而跑。更深一层是没了''回忆美好''。</h3> <h3>2018.2.3走步记录,5.22Km我更爱你👄</h3> <h3>2018.2.4走步记录,5.00Km我爱你们👄</h3> <h3>2018.2.5走步记录,2.88Km儿发发👄</h3> <h3>就在今天我获得了连续54周跑步记录这枚胸章。这意味着我坚持的结果,这也意味着我要继续努力😊</h3> <h3>2018.2.6一天挤满了工作,没有时间去奔跑。上副图安慰安慰我自己😭</h3> <h3>2018.2.14今早很开心,因为即将迎来''老伟有书运动群''一周岁生日晚会。</h3><h3><br></h3><h3>约了枚''情人''勋章带回家😊</h3> <h3>2018.2.14当天记录。虽说不尽人意,但是我坚持做了。😊待提高不会远了。</h3> <h3>就在2018.2.14这一天做了一件事,喜事连连3件。</h3><h3>一件是得了枚''情人''节勋章。</h3><h3>二件是得了枚连续''55周''勋章记录。</h3><h3>三件是为''老伟有书运动群''再次献上跑步🏃2.14km。这个2.4不易,直握悦跑,眼看记录,心手并用,就怕超半点。卡点结束。</h3> <h3>回忆悦跑,是如此快乐。</h3> <h3>沉睡已久,落脚而难。<br></h3><div>心有牵挂,无奈放下。</div><div>情寄书友,含泪而去。</div><div>&nbsp;</div><div>有缘有份,恰巧逢缘。</div><div>动态弹出,举办晚会。</div><div>盛情邀请,心割推辞。</div><div>&nbsp;</div><div>事出有因,还望理解。</div><div>绵薄之力,重在参与。</div><div>点滴数据,不成敬意。</div><div>&nbsp;</div><div>串串情谊,跳动在心。</div><div>回忆美好,欣然快乐。</div><div>悦跑贯穿,纵横四海。</div><div>&nbsp;</div><div><br></div> <h3>当你没有能力做事的时候,回忆也是一种美好再现。不是清晨的太阳才美好,日落夕阳也独具风味。清晨朝阳似火,傍晚夕阳无限好。</h3><div> </div><div><br></div> <h3>又多,一枚迎新春勋章。</h3> <h3>旺财新春,</h3><h3>旺财悦跑。</h3><h3><br></h3> <h3>希望燃起,</h3><h3>快乐迎春。</h3> <h3>自从接触跑步以来,我的心情变的格外的开朗,美美的按计划去完成悦跑记录,悦跑成了我必修必备的课程。</h3><div> </div><div>虽说,我必修课程没有修好,没有好的成绩更没有理想的飞跃,但是我只做我自己,只要坚持即可,悦跑都是在跑,但是我是在走,我坚信自己慢慢做起,一步一个台阶跨入悦跑圈的大门。把自己身体通过悦跑得到改善,心情舒畅愉悦。</div><div><br></div> <h3>  </h3><div>我每次美美看着书友们的记录,个个都是那么的大咖级别,我的心动了,但是我知我自己的身体素质,现在的我还不可能达到那个级别,也不去比,只是比自己,比比昨天的我,有进步即可,坚持就是最好最棒的。</div><div> </div><div><br></div> <h3>人生匆匆而过,转眼间已40有余,40岁是人生的一个坎,身体素质也是不及当年,人过40岁,如同庄家去了庶,也就是身体走滑坡路的时候。2016年因我自身身体弱,做了个小手术,在家休息了半年,在这期间,我也承受了许多,闲言碎语有些很不入耳,要强的我要坚持上班,而关心体谅我的老公,总是那么的关心我,不要为人而活,要为自己真正的活一回。嘴在人身上长着,你能阻止了那么多吗?自己身体自己最清楚不要在乎他人怎么想,没了健康什么都是浮云。</h3><div><br></div> <h3>  </h3><div>为了健康,我要安心调休,后来偶然机会于2016年9月接触有书,紧接着同书友们触及到跑步运动。记得在2017年大年初一我们开启了新春第一跑。那快乐甭提有多开心了。只有经历了方可知道其中的甘甜。</div><div> </div><div>有书老伟运动群于2017年2月14日成立,自然而然我也是其中一员。不过我做的并不好,没有跑起来,更别提“成绩”二字了。我表示抱歉对不起这个团体。</div><div> </div> 我很感谢这个平台给予我很大改变,变的豁然开朗了许多,不去胡思乱想什么,只是忙着做自己需要想做的事情。脱去羞涩凸显青涩。<div>&nbsp;</div><div><br></div> <h3>起初的我在群主老伟哥指导下,眼神姐的鼓励帮助下,与最初的丽、亦心、紫玉、青鸟、旋风等书友协跑下,我不得不跑起来。还有太多的书友们我就不一一列举了。</h3> <h3>最初我们运动群的46位跑友们在群里的默默鼓励,到现在我们的队伍在不断的扩大,已增加到151位。在这壮大的跑团中不得不去为我的健康更近一步的去调修,跑步也就成了我生活的必需品。</h3><div> </div><div><br></div> <h3>因为各种原因,我只能在每天晚上下班之后才可以去悦跑,美美的到差10分钟到晚6:00我就一个箭步跑出办公室门外。</h3> 迎着晚霞开始了悦跑的快乐,跑步的时候心情极好,一切忧伤和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我虽然是快走着,心中总是激情满满,美哒哒的感觉到了生活快乐的韵律,它是那么的强劲有力,是那样的有节奏。<div>  </div> <h3><br></h3><div>我时刻不忘老伟哥给我们说的跑步要点:挺胸,收腹,手臂端平,前后摆动,小步轻快,呼吸均匀,跑前热身,跑后拉伸。</div> <h3>还标上了切记!切记!!!,想想老伟哥他是图啥,也不过是我们有缘有幸在此平台结识成为了五湖四海不是亲人胜似亲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h3> <h3>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我们更好的生活总是仔仔不断的去鼓励我们去给我们讲好多有关运动的相关知识。</h3><div> </div><div><br></div> <h3>2018年2月4日5点28分25秒,</h3><div><br></div><div>将迎来24节气的第一个节气——立春。</div><div><br></div><div>这是冬的结束,春的起始。</div><div><br></div><div>“立春一日,百草回芽”,</div><div><br></div><div>东风解冻、蛰虫始振、鱼陟负冰,</div><div><br></div><div>大自然万物复苏。</div><div><br></div><div>春争日,一年大事不宜迟。</div><div><br></div><div>一年之计在于春!</div><div><br></div><div>你好,春天!</div> <h3>脑海里循环着跑步要领,身体里有无穷的激情,我挺着身子,迎着晚霞,感受着夕阳无限好的春光,碎步不断的交错。</h3> <h3>我快走着,快走着,偶尔也会跑起来,它是那么的酣畅,虽然浑身的汗水在我背甲滚动,整个内衣都湿透了,头上的汗水不断地打湿着我的头发,并且在我的脸上不停的亲吻着,流下了一道一道的印迹。</h3> <h3><font color="#010101">我越走越有劲,越走越轻松。感觉一点都不累,感觉还行,感觉我还是可以的。</font></h3> <h3>我整个人都变了,好似整个世界都被我抛在了脑后,进入了我的桃花源世界。</h3> <h3>我尽情的享受着迎我而来暖暖春风,舒缓温柔的风在我脸上佛动着,晚霞是那么唯美而不娇艳,我碎步快走着,偶尔闭上双眼感受着忘我的世界,好似腾云驾雾,到达了一种梦幻自我的境界,融入了整个自然,我身心甘甜。深深的吸着呼着,慢慢倾听着自己心脏的跳动,悦跑的报数,激动的心情有力的双腿蹬踏着地面,双臂好有力的不停的挥动着。感觉血液在不停的,如同泵一样的不断的输送着新鲜而又旺盛的血液,它是那么的极速而又强有力的供给着我,公园的环岛在我脚下打颤着。</h3> <h3>我把曾经的我一步步地抛弃,创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我,跑步让我快乐极至,真的.跑步的感觉好极了,棒极了,当我一圈一圈的悦跑,心情也是一圈比一圈更开心更愉悦美好,,对每一天的生活都充满了信心和激情。<br></h3><div> </div><div><br></div> <h3>现在的我,给自己定了一条人生格言“珍惜拥有,珍惜当下,快乐生活,微笑面对”,这是我参加有书以来为自己规划的人生格言。我们都已年过40岁,奔向50岁的人了,在这个阶段已步入了秋季可以半收成的季节,把筛选的精品存放起来,把多余烂掉的立马抛弃,不要做烂了削削了吃的傻子。也就是把不必要的烦恼丢弃,只捡快乐美味的生活,享受人生的甘甜。</h3><div> </div><div>此生的我与悦跑结缘,我也就在终生不离不弃,永远和我的书友们形影不离,在悦跑的道路上悦跑越快乐。跑它个大汗淋漓,跑它个甘甜酣畅,跑它个健康美满,跑它个素颜美人,跑它个半马,跑它个全马。</div><div> </div><div>口号喊出,身体协调。</div><div>通知接到,早做准备。</div><div>数据2.14,当天交卷。</div><div>不论怎样,心诚献礼。</div><div>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