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山雪夜扎营

26

<h3>  最近跟雪耗上了,一周时间几乎天天在雪地里撒欢。</h3><h3>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成了群里公认的云海杀手。小姐一早喊我的时候,我就开玩笑跟他说你还敢约我?这次上牛头山,我是一早就做好背黑锅的准备的。万一出云海了,那是小姐杨子人品好,如果没有,不用说肯定是因为我...杨子说了,以他的功力基本上没问题,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倒想看看究竟是正不压邪,还是邪不胜正。</h3><h3> 其实说起来我的人品也并非你们说的那么差,好多人去了几趟贡嘎山,也没见着真容,我第一回去就见到了。以前没见过云海,不过是意外而已。只是,这回又TM意外了...</h3><h3> 出发前杨子还是信心满满地说,这个天气出云海基本没问题。我心里一阵狂喜,老干部的话我还是觉得靠谱的,想着这回终于能咸鱼翻身了。谁知道,又当了回美(背)国(黑)队(锅)长(的)</h3><h3> 不过也还好,虽说还是没见着云海,雪景和雾凇却是美得不像话</h3><h3> </h3><h3> </h3> <h3>  傍晚出发的时候还是飘着雪花,一路都是厚厚的积雪。走了三个小时左右才到山顶,已是天黑,打着头灯走了一段,也算是夜爬过了</h3> <h3><font color="#010101">不知道是什么小动物在前面给我们开路</font></h3> <h3>  到山顶已是饥肠辘辘,又冷又饿。上面的棚屋里面有灶台柴火,大冷天的真的是雪中送碳,赶紧生火做饭</h3> <h3>雪地里的营地,居然还赶上了难得一遇的红月亮</h3> <h3>零下十度的低温,半夜又起风了,寒风从外帐底下直往里钻,冻得浑身打颤,一夜没睡。清晨掀开帐篷,正好赶上日出。可惜昨晚没选对位置,太阳正好被一棵树枝挡住,赶紧坐在帐篷里面抓拍几张</h3> <h3>清晨的营地</h3> <h3>雾凇美得不像话</h3> <h3>吃完早饭,起包下山</h3> <h3>穿行在白色的世界</h3> <h3>五彩的背包在一片冰天雪地中特别显眼</h3> <h3>雪虽说没有15年白马山那么厚,但是也已经足够美丽了。就像即使没有云海,但是有这么美的日出,人要学会知足😂</h3> <h3>老地方合影一下</h3> <h3>杨家俩父子</h3> <h3>领队小姐</h3> <h3>俩姐妹</h3> <h3>第一次一块走的如来</h3> 一大波图片袭来<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