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我的祝福

自由飞翔

<h3>亲爱的群里的同学们:</h3><h3>感谢大家一路陪伴,</h3><h3>感恩大家一路帮助,</h3><h3>千言万语不如一声祝福,祝群里的所有的同学,健康.幸福.平安.快乐。</h3> <h3>无论我们的距离有多远,</h3><div>但我们的同学情意是纯厚的。</div><div>无论生活有多忙,一定要抽空看一下我给你们的祝福。</div> <h3>愿同学们:</h3><h3>每天都精彩,每时都平安。</h3><h3>每刻都快乐,每分都如意。</h3><h3>每秒都幸福,永远都健康。</h3><h3><br></h3> <h3>美好的祝福和好看的花儿总是能让心情愉悦。希望我们每天都有好心情。</h3> <h3>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同学,我要把快乐和健康打包送给你们,愿你们天天微笑开心无限。</h3> <h3>真诚的祝愿带给远方的你们,无论距离是近还是远,无论联系有多少,我的祝福永远伴随着你们。</h3> <h3>希望我的祝福能在你们心里开出一片花的海洋。</h3> <h3>天冷心不冷,我送你们一个深深的祝福,让它一直追随你们,给你们好运,让你们快乐。</h3> <h3>满山的杜鹃映山红,祝愿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h3> <h3>为你们送上我的花册,载着我的祝福,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们,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h3><h3>祝大家天天开心,事事如意,健康长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