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凡趋圣,浴雪而生

一杯清茶

<p class="ql-block">我以脆弱躯壳,寻找通向涅槃的神使。</p><p class="ql-block">我回看疏离尘界,那时那世,我以为找到了悠久的尽头。</p><p class="ql-block">沧海漠野绝峰,尽是我微不足道的游痕。</p><p class="ql-block">无远之天,弗届之地,千山尽处,雪色逶迤,宿鸟双栖。</p><p class="ql-block">驻步,凝眸,将这一处世界,欲曝于光芒中洞察。</p><p class="ql-block">洞察每一缕凝滞,洞察每一丝惊扰。</p><p class="ql-block">洞察瞬息的变动,归结与填补永恒。</p><p class="ql-block">纯白色是生生不息,赤红色是潜默。退避芜杂,几近惊艳。</p><p class="ql-block">冰霜构成这世界的边界,烈焰是深处刺眼的灵魂。</p><p class="ql-block">这短暂的造物,不是神使,悠久从不垂怜。</p><p class="ql-block">这短暂的造物,从未休止,亦将永无终结。</p><p class="ql-block">仿佛从迷路的疏离之中渐次醒来,浅淡游痕,离析成恒久的存在。</p><p class="ql-block">素里含赤,观天临地,向死而生。</p><p class="ql-block">天之滨,地之角,我将成为记忆和新初。</p><p class="ql-block">瞬息的斗鸟与瞬息的冰雪,便是那恒久的炽凤与恒久的圣洁。</p><p class="ql-block">撰文:一尘</p><p class="ql-block">谢谢大家对这组图片的分享,在此我把拍摄联系方式统一告诉大家,摄友们可以自己联系,纯野生拍摄,请大家爱护野生鸟类,分享拍摄地点!共同享受拍摄过程!</p><p class="ql-block">河南洛阳孟村,联系方式150 3866 3006姓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