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雪,温暖了整个寒冬

轻舞飞扬

<h3><font color="#010101">雪,是上天的使者,是人间的精灵,她飘飘悠悠,肆意狂舞,天地间就沸腾起来了。山岗,松林,野树,小草,自然万物皆垂涎她妙曼的舞姿,热情地与之狂舞,渐渐地,渐渐地融为一体。累了,歇了,天茫茫,地莹莹,耀眼的白雪慷慨地装扮着大地,到处都是银装素裹,满眼都是玉树琼枝,美得惊人,美得震撼!语言瞬间苍白无力,无法描述她给我带来的视觉的冲击,心灵的震撼,这,就是自然的魅力!</font></h3> <h3>雾气蒙蒙,宛若仙境</h3> <h3>玉树琼枝</h3> <h3>屋檐下的雪棱,墙体上的冰花,雪淞,以独有的方式描绘着山野的幽美</h3> <h3>丝丝缕缕,似断若连,缀成羽毛般的雪淞忍不住蹲下身来,细细欣赏,我异常惊异,这丝丝缕缕的雪丝,是怎样一缕缕堆叠成悬空的薄片,定是风姑娘和雪花仙子珠联璧合的杰作。我想:世间手巧的绣女看到如此佳作,定会汗颜,大自然,岂能用神奇一词来形容?</h3> <h3>晶莹剔透的大冰凌,倒挂于悬崖峭壁间,或孤高傲慢,一枝独秀;或成群结队,奔涌而下,途中,稍有松懈,便凝成参差不齐的冰凌瀑布,极为壮观,儿时屋檐下的小凌儿哪敢与你媲美</h3> <h3>高耸入云的水杉顿时变了模样,银装素裹,白雪皑皑,枝叶覆盖着丝丝雪的羽毛,沉甸甸的</h3> <h3>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线条简单,意境深远</h3> <h3>我称之为:雪地海胆</h3> <h3>第三天雪后,忍不住再访阳际峰,遇见你不同的美:雪山蓝天,分外壮观;积雪平滑,宛若凝脂;玉树琼枝,剔透闪耀</h3> <h3>有了儿子的陪伴,劲头更足了!手脚并用,攀爬雪山</h3> <h3>雪中的登山小径,别有一番意味</h3> <h3>勇敢的儿子,沿着雪辙,踽踽独行。别怕,宝贝,父母在后方默默关注着你</h3> <h3>攀越到甑盖山腰,蓦然转身,惊艳一世。若不是身处其间,亲眼目睹,简直不敢相信人间有如此美景,宛若仙境。我承认,我词穷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