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花似锦

<h3>摄影:花似锦</h3><h3>后期:花似锦</h3><h3>配文:墨香染指(原创)</h3><h3>出镜:ET</h3><h3>拍摄地点:丽江束河古镇</h3><h3>拍摄时间:2015年秋季</h3> <h3><br></h3><div>想你的夜晚,给你留言, 捧着你的笑脸, 入眠 ,梦的路口 ,守候你的出现!</div><div>重温你一遍, 你的坏你的好 ,都是我的爱恋, 距离不能隔断, 我对你巫山般的情感 。遥望彼岸,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伊甸园。</div><div><br></div> <h3>想你的夜晚, 宁愿自酌自饮斗轻寒。 也不愿 ,灯红酒绿去狂欢。 一杯咖啡驱赶孤单, 也不愿, 让你知道我的眷恋! 回味咋俩的从前, 嘴角的微笑 ,代表我全部的情感。滴滴思念 ,将寂寞的心点燃!</h3> <h3>想你的夜晚, 你不在身边。 耳畔是你温柔的誓言。 回味有你的每一天, 都是那么阳光灿烂。 今夜无眠, 只因花开窗前, 与你串连的故事, 又怎能独自翻篇? 柔情无处搁浅 ,窗外夜色迷人, 灯下伊人织红笺!水墨青花,诉不完红尘眷恋!月儿圆圆 ,无限心事 ,裸露在天地间。浪漫情怀 ,拥抱花的呢喃!<br></h3><div><br></div> <h3>想你的夜晚, 一管瘦笔一首诗。 一盏孤灯半阙词, 所有的柔情都碾成了笔下的文字!暗把心语裁剪, 每一个字, 都痛到无言。挑灯醉里看 ,往事悠悠 ,回忆依然。一帘竹影 ,让我幽梦缠绵。</h3> <h3>想你的夜晚,怀念你的墨香, 拾起零落的片段, 低吟, 怅叹!羞涩的心 ,在你的网里浮潜。那些相伴的日子, 犹如花瓣 ,飘飞在眼前 。再一次淹没我的容颜!此刻不闻星语, 只听我心狂乱。</h3> <h3>想你的夜晚,倚栏遥望 ,不知远方的你,是否 依然是我深情眷恋的模样。 寒梅欲袭 ,我却无意欣赏 。 有你在怀 ,画屏四季春光。 你就是我此生 不舍的夜来香。 每一滴,胜似琼浆, 滋润着我的心房。 你是大海,可以任我游荡 。 随时批准我起航。 你是蓝天,是我心中的太阳。 每一个寒夜,似乎有你为我暖床 ,你是星星,每一条暗道你都为我照亮 。你是月亮,给我灵感谱写华章。 无论你是什么,我愿意为你歌唱 。因为有你,不再奢望。 你就是我此生 最美的画廊。</h3> <h3>想你的夜晚 ,默默无言。 守着窗儿, 问月是何年。 音尘别后 ,与日俱增的是对你的情感 。花谢花又开,等待不曾改变。 明月独自看, 天上人间, 唯有情愁难免 。几多故事, 诠释爱的内涵。柔情似水 ,涓涓成河 ,将心曲普成韵桥 ,链接你我的情缘。 曾经的温柔, 余热还在心田 。蓦然回首 ,梦也远 ,人也远 ,徒留一地孤单。风儿知道 ,云儿知道,青纱帐里有我不变的誓言!</h3> <h3>想你的夜晚,拾起残香一缕,邀月把盏,饮尽尘世的遗憾!邀风吹弹一曲《孔雀东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