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上的魂灵

爱帆船

<h3>这是一段心灵的旅程。</h3><h3>早就听说门头沟妙峰山有一个很梦幻的冰瀑峡谷,一直无缘得见。</h3><h3>上个星期日的晚间,从京西妙峰山的朋友家出来时已经是华灯二上时分,正好这里离炭厂村不远,于是一脚油门,车子在山路上疾驰了20分钟后,就把我和随行的朋友一起送上了神泉峡冰瀑里。</h3><h3>在景区门口花了54元钱,把车子一直开了进去。</h3> <h3>进入景区的一刹那,我就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齁住了,那是一种穿越时空的感觉,就如一段时光倒流的隧道,在我的眼前一幕幕地绽放开来。</h3> <h3>哦,我彻底晕眩了。被眼前的时空,震撼了,虽然知道这里的冰瀑有一些是自然形成,更多的还是人为的造化,但我已经不在乎了,真的很美,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因为那是一座晶莹的冰山啊。满山遍野的造型各异的冰的世界,就在你的眼前绚烂地绽放着独特的魅惑。</h3> <h3>记得毛主席曾说过,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大的历史我不敢妄加评论,但是局限于一个山村范围内,我相信了!</h3><h3>就在灿烂的星空下,就在京西著名民俗圣地妙峰山脚下,这个以冰为媒 以山做画的手笔,竟出自世代烧炭为生的质朴村民们手中,难道这不是一段历史吗?</h3> <h3>这朵火红的水晶花,就在悠远的大山里炙烈地开放着。</h3> <h3>那么,这朵雪莲花呢?是不是更加圣洁?</h3> <h3>在这里,我感觉到了达尔文的心率,还有什么不可以进化的的物种吗?</h3> <h3>这是怎样的一片仙境传说?</h3> <h3>一段来自远古的冰河,沉浸在悠远的记忆中,就这样静静的沉睡在神泉峡葱茏的山谷间。</h3> <h3>南天门里是个什么景象,我没看过。但是这里给我的感觉就是绝美的仙境般如梦似幻。</h3> <h3>在这里,就是一群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都会收到现代信息的感染,正在想办法把神经的枝条对接到现代。</h3> <h3>这是一群大洋里的水母吗?</h3> <h3>在半山上,你走过如此的仙路没有?反正我是走过了。</h3> <h3>进入仙境是需要很大力气滴,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攀登,你才能看到更美的仙梦传说。</h3> <h3>冰灵之舞,我看见了。</h3> <h3>看着眼前的冰灵起舞,仿佛又听到了那首欢快的乐曲,可爱地蓝精灵....不,是可爱地粉精灵。</h3> <h3>在这里,在这个能够穿越时空的峡谷里,我似乎看到了,昔日妙峰山上的朝圣景象在一幕幕地上演。这到底是大山的记忆?还是质朴的村民的记忆?谁又能说得清楚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