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诗万卷,怎能诉尽我倾城绝恋!{原创}

蓝蝶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不相信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的爱情</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像阵风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消失不见踪影</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闭上眼</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往事又在重演</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瞬间 </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再次被相思沦陷</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你的夜</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思念像海水一般无限的蔓延</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才发觉爱已走远</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就像停摆的时钟</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曲终人去楼空</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两眼泪濛濛</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一一 题记</h1></h1> <h3></h3><h1><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翻开人生的书卷,在恍然如梦的红尘岁月中,你的微笑好似春天明媚的阳光,带给我独一无二的温暖。或许,你只是我人生中出现的一个美丽的梦,却早已镌刻在我心中,哪怕梦醒后,依然留下了无穷韵味,想着你给予我的一切,在我的心海里荡漾,总是泛着浓浓的相思,那种相思,化作深情的文字在每一个夜深人静的长夜里,温馨着我悠长而写满期待的梦。</span></h1> <h1>  繁华依旧,落了谁的沧桑、孤单落寞,许了谁的流年,夜的妖娆,弃了谁的无奈。经历其实是一种看不见的伤,却是刻骨的痛,时光在无边无际的延长,无奈却让我的目光里总是悄无声息的写满忧伤!一弦怀念,在荏苒的韶光中辗转,你是我用生命勾略一幅最美丽的画卷,如诗如缕的梦里,你是我此生无法抛弃的留恋。任仓促的韶光老去,任孤寂影瘦成伤,任我的孤单在缘聚缘散的悲叹中轮作惘然。<br></h1> <h1>   一行诗笺,犹如我款款柔情陨落在迷离的双眸间,爱情的泪,在明丽的阳光下惊醒,一梦醒来,你已沦为我生命轮回里千百年来无法抹去的痛。屋外的风,撩起我心中点点滴滴飘渺的回想,轻风抚心,溅落梦中如织的烟云,你是我宿世的梦,此生的痛。一瞳怀念,如暖阳般煮着凄美的诗句,淡淡的清愁流落在过往的梦里,你用纤纤的一抹嫣然,将我的怀念揉碎在深邃而朦胧的流年。</h1> <h1>  伴着我的深情,你能否站在分开的巷口,读我厚厚的忧伤?静心聆听你渐行渐远的足音。闭上双眼,我塞满惆怅的耳畔,似乎永久响着落叶纷飞的声响。想着哀痛,想着雨打轩窗,落花的深处就是你伫立的彼岸。<br>你的深情,是不是化作一条漂亮的彩虹,跨越经年的时空,嵌落在我的怀念里?你是一枚落花,揽着落日余音随西风轻摇,如泪雨漂泊,怎奈前缘已断,我的刻骨与怀念,唯有在幽幽的风声里化作此生感叹。</h1> <h1>  你如一片浮云飘过我的视野,我只能流连在梦的枕边,将你静静的怀念。青灯燃泪,红烛诉怨,袅袅青烟捻着我的忧伤,缭绕着清泪两行。眉宇锁清愁,红笺蘸墨梦难圆,一盏幽思入梦境,冥冥注定中。一缕夙愿落下,你是我此生无法放却的挂念。一箫苦音,萦乱了月影无眠,爱难却,情难放,一曲思念的花,悄悄的开放。</h1> <h1>  往事如风,不求海枯石烂,只求你能静静出现在我的回眸间。想在梦中摘一束桃花,将怀念的双翼摇曳成美丽的花环,风绕桃叶翩跹,落花肥了怀念。你用傍晚降临之际的一处情结,牵着我的呼唤,爱难放,情难却,夜色淹没了我等你的渡口,流淌心间是那荒芜已久的纠缠与怀念。回想走过的路,东风断流年,落花遍地谁人剪?天涯咫尺寄锦文,一盏红烛,斜织泪光烁烁!</h1> <h1>  柳眉一蹙,如西风拂扇,摇起一帘风轻云淡,蓦然回眸间,诺大的尘世间,独留我一生的绝恋,随悠悠韶光而动,暗香沁入心思间。孤寂,是一条停滞在回想里的路,铺在石条路面是一片片凋谢的缱绻与感叹。爱情的絮语,悄悄罗织着痴情万卷,捡一瓣怀念的花,轻吻馨香满苑,爱无边,此生却有限,轻解风声的浅笑,蜡炬终成灰。<br></h1> <h1>  情诗万卷,怎能诉尽我倾城绝恋,一笔斐然,文字的忧伤,却写不出我内心落寞。是谁说过,枫随风吹枫叶落,花开花落叶相随。我们走过了千山万水,才到达心灵的那个彼岸,我们经过了无数风雨,才来到彼岸的那个终点,最后,所有的瞬间化为了虚无。人生错过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总是那些最真实的情感。我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承受这一切,可当真面对时,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脆弱。</h1> <h1>  岁月流逝了青春,谁的年华苍白了谁的容颜?红尘世界,青春几多,岁月几许,人生几何?如今的忧伤外加一份孤单和无奈。落寞红尘,许下了谁的等待?五百次轮回祈求,只为等一世轮回的相遇。红尘依旧,终究是一场繁花落寞,回忆在岁月中飘落了谁的泪水。如烟的往事,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相思。如梦的回忆,不知谁飘落了谁的等待。与你作别,不问曾经伤痛几何。</h1> <h3></h3><h1> 此生一别,几度流年,花期渐远,断了流连。不如就此相望于尘世间,静听,琴声绕云烟,淡看花谢离恨天,再相见,流云万千,可有人千万流连,今日一别,别永年,遥望昨日楼台,已是镜花水月。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慽慽。前世无缘,今生梦断,来世我还会经过那座奈何桥、于轮回前等待,只为寻觅你那早就改变的模样。岁月风寒,谁的婉约又辗转成空。繁华依旧,只是人去楼已空。烟雨红尘诉相思,泪眼朦胧望断情。</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