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落寞整个冬季

一枪血

<h1><b>  坐在清冷的窗前,看着窗外静静的飘雪,心情跟着雪花一道起伏飘动。<br /></b><b> 雪花儿是雨水受到冷遇后强装出来的笑颜吗?为何还要修饰的如此细腻、精致,每一片看似一样,却有所不同,一片雪花儿,一种笑意,说不定这也是上天的泪滴,化成泪花漂浮不定,此时,谁会想到春花的多姿多彩与妩媚……<br /></b><b> 撞到枝头的雪花儿不痛吗?一颗破碎的心悬空跌落不疼吗?经不起些许的抚慰和暖意,否则会感动得热泪盈眶,即使伤透了心,也要寒心以对,守着一瓣冰心,留住一片清白,不散一缕花香。<br /></b><b> 雪花儿,你如此的游荡就不顾及有人惦念着你吗?你如此的悠闲就没有难言的心思吗?你如此的轻浮还有人爱恋你吗?你如此的冷艳谁还会对你一往情深呢?你为何还要涉足南方呢?这无疑是如汤化雪、如蛾扑火……<br /></b><b> 雪花儿,你是谁的心慌,又是谁的漂泊;你是谁的失落,又是谁的遥望;你是谁的心欢,又是谁的相聚……<br /></b><b> 雪花儿,你是云儿的不舍吗?你是风干的思念吗?你是月光不肯散去的凝结吗?如果是这样,风儿为何还忍心触动你的曾经,催促你远走他乡。如今,天空的凌乱,你怎么会千回百转的落在我的窗台,仿佛似冰冻……<br /></b><b> 雪花儿,你就这样孤独的守着我的窗台 ,有雪的日子谁替我看纷飞的雪花儿,看着那些似人来人往的寂寥;有月的夜晚是谁为我映照月光,聆听月儿说:千里共婵娟。古来的月儿今夜会再次闯入月全食的境地,之后,如水的月光还会倾泻而下,谁会领悟我的心愿:万里人长久。<br /></b><b> 落寞的雪,你明明白白的依偎在我的窗台,是我暗夜里的明灯,为我暖过寒夜,同月光一道陪我一起走过这个有梦的冬季。</b></h1> <h1><b>20180131</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