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雪❄️

淡抹、伤痛

<h3>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孤独静谧地绽放在万花灭迹的严冬,是为了等待她生命中的挚爱雪。</h3><h3><br /></h3><h3> 梅花雪,相约在寒冷的冬,点缀了这个千万孤独、沉郁空灵的季节。</h3><h3><br /></h3> <h3>  雪,温柔地下;梅花,静静地开。</h3><h3><br /></h3><h3>  光阴,在素白里辗转。我独倚阳台,看雪花漫漫飘落,很静,很柔,潇潇洒洒,情意绵绵。风起,千万朵,洁白,唯美,至真至纯。</h3><h3><br /></h3><h3>  我一直相信,雪是有灵魂的,他从天而降,怀揣圣洁的情愫,他千里万里守着执念,历尽艰辛依然本心不改,为的可是他心心念念的最爱?那么,又有谁,可以配得上他的痴心与多才?</h3><h3><br /></h3> <h3>  唯有梅,唯有淡雅高贵的梅花,才配得起他。</h3><h3><br /></h3><h3>  梅花呢?梅花在哪儿?我不再倚着阳台,而是急切地坐到了宽大的飘窗上。</h3><h3><br /></h3><h3>  雪依旧在下,一片洁白中,我分明就看到了那俏丽的、娇羞的梅花。</h3><h3><br /></h3><h3>  梅,从远古走来,从婉约的诗词中走来,从水墨江南走来,从我的泪眼里走来。梅花不妖娆,也不耀眼,她就那样静静地绽放着浅笑,超然安然,恬淡雅致,守着一份美丽的倔强,清心怡情,娟秀骨感,怎么看都有一种让人感动得想哭的美。</h3><h3><br /></h3> <h3>  梅花的心,在雪中。雪的情,在梅花的花蕊里。雪抚摸着梅花的头,窃窃私语。梅花红着脸,快乐地躲进雪的怀抱。</h3><h3><br /></h3><h3>  梅花与雪的缠绵,有着童话般的色彩;雪与梅花的深情,可是一场跨越千年的约定?</h3><h3><br /></h3><h3>  为了这一刻,他们已分别了太久。多少相思多少愁,几回梦里手牵手,只为一句干净的诺言,只为一场倾心的相知,只为一段不变的守候。</h3><h3><br /></h3> <h3>  雪知道,梅花盛开的地方就是他的天堂;梅花知道,有雪的季节就是她心之所向。</h3><h3><br /></h3><h3>  一份白,几缕香。雪落梅花心,花香深倚梦。两情相悦,两心相随,是最美的依傍!</h3><h3><br /></h3><h3>  梅花雪,梨花月,总相思。杏花雨,杨柳风,总关情。蓦然地,一段温暖的旋律在心中响起,那便是叮咚玲珑的《梅花雪》&quot;梅花飘雪迎杨柳,多像你的手……我爱梅花飘雪的时候,我要永远的握住你的手,握住春和秋,走到天尽头。&quo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