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首届乐汁公益分享会

馨然

<h3>2018年1月21日,这一天哈尔滨很冷,而我们的内心激情似火,期待策划已久的首届哈尔滨乐汁分享会 ,如愿召开!</h3> <h3>每次其他城市如火如荼的分享会,无不澎湃着我的心,羡慕,向往,哈尔滨的分享会,我有责任担当!可是我行吗?有愿力,有行动力,就有感召力!终于有了场地!华夏银行哈尔滨分行的陈总把优雅温馨的VIP活动室提供给我们长期做分享会的地点 ,他也成为建行乐汁群志愿者团队中的一员!</h3> <h3>作为主讲人的我,没有任何的经验,只有一个信念:不因为在乎自己,而阻碍乐汁的传播,在服务汁友的过程中,发现很多人50多岁,就一体多病,所遭受的痛苦是我所想象不到的,甚至小小的便秘,都会使人痛苦万分。通河50多岁的徐宝荣大姐,医生说她:50岁的人70岁的心脏,心脏病严重到夜间上厕所都能晕倒过去,西医、中医、偏方、营养品,各种办法能想到的都尝试了,不仅没有看好病,还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增加了很多经济负担,最后灰心得失去了生活的信心。6岁的小孙子也是从小严重便秘,免疫力低下,2016年12月,由于病情严重,不得已在哈尔滨儿童医院手术摘除了扁桃体和腺样体。2017年6月,得知乐汁后,祖孙二人践行乐汁几个月,双双收益,可是徐宝荣大姐却不无遗憾的一再对我说,如果早半年喝汁,小孙子的扁桃体和腺样体就保住了!这些都激励着我,乐汁的传播不能仅限于微信群。感恩小凤及时的把我加到讲师群,感恩小芸医生把北京分享会的PPT和文稿分享给我,感恩建行乐汁群的汁友每次聆听我的语音分享后给我的鼓励!</h3> <h3>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演讲,我没有丝毫的紧张,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不关注自己的任何私念,只为把乐汁传播!看来家人们听得还很认真!加油!庞英!</h3> <h3>老妈和二嫂也从呼兰区赶来,老妈从2016年6月开始喝汁,一直给我默默的支持,二嫂带动身边很多人喝汁,每天早上和近十位伙伴一起喝汁!</h3> <h3>马姐,我的建行同事,去年因白血病,死里逃生,在这次分享会举办的前后付出了很多,分享会前把榨汁机,宣传手册,送给与会人员的环保酵素,送到现场;准备分享会的笔记本电脑,同时在分享会专群也承担着引领汁友的志愿服务,分享会的当天早早到达现场,负责分享会参会人员的签到工作。</h3><div>大鹏,不仅爱心提供场地,而且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布置会场,解决分享会期间一切突发问题。</div><div><br></div><div>于姐,我的建行同事,主动参会,主动考虑细节的问题,从家里带去纸杯,菜板,刀具。由于我的迟到,她机智救场,会前为大家讲解乐汁,活跃气氛,并且承担了榨汁品尝环节的主要工作。</div><div>英姿,我的建行同事,得知开分享会,大力支持,布置会场,默默付出。</div><div>呼兰区离哈市并不很近,尤其到分享会现场,没有直达车,只能打车前往,汁友海霞和她的朋友们,早早打车赶到,令我特别感动!</div><div><br></div><div>开分享会前,准志愿者六六主动联系我,告诉我一定到会支持,并且希望承担分享会的准备工作,志愿者小凤,一直在推动分享会,由于出差,没能赶上哈尔滨的首次分享会,很遗憾,其实大家各尽其力,每一份努力支持,都一定能感召到分享会的成功!志愿者影影在分享会中不仅承担司机的角色,还是一个很棒的摄影师!汁友一杯清茶到我家帮我择菜,洗菜,还有不熟悉的汁友前一天给我打电话,为分享会准备纸杯……一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大家的爱心汇聚在一起,成为超强的力量!</div><div><br></div> <h3>于姐主持打汁环节!</h3> <h3>汁友们很喜欢于姐的搭配!</h3> <h3>把芽苗菜奉献给汁友们,发挥了它的最大价值!</h3> <h3>我亲爱的建行同事兼志愿者们!</h3> <h3>乐汁团队志愿者:从右至左,影影,庞英,六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