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闲暇手工

<h3>我的业余生活</h3><h3>业余时间做什么?除了照例操持家务,每周去上瑜伽课柔软了身体,放松了心灵,愉悦了精神。</h3><h3> 刺绣手工制作也会让我满满的成就感,车挂、项链、手链,背包、包挂,香包 ........周末的时间瞬间过去</h3><h3> 墙绘只是业余客串一下😊</h3><h3> 找块喜爱的布根据自己的心意做些简单的衣袍,满足我儿时的梦想。纯手工制作走在人群里绝对不重样 。既省钱又开心</h3><h3> 画速写也是我的一部分,三年前儿子刚开始学习画画比较懒惰,在我批评时他问我:妈妈你一周能坚持几次?我说:每个礼拜三张。从那以后我要有榜样作用,坚持了一年。儿子目前很主动了我却放下了笔 。</h3><h3> 以下的图片都是我的自己制作的,去年的一年做了很多衣服都没来得及照相。美篇只能放100张照片 记录一下我的小收获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