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苦,是我中了你的毒

.萤火虫

<h3>  多想未来有一天,能有个人对我说:"任何时候,你只要心情不好记得一定要告诉我,我可不想让别人安慰你"。然而,如果分手了,对一个人最好的就是放下,别总想从前的事;别让过去拖住脚;也别让你的未来被辜负。因为,爱情是两个人的努力,而不是一个人的委曲求全,更不是一个人的卑微。你要知道,爱一个人是可遇不可求,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而且,感情中最糟糕的事,不是失去心爱的人,而是太爱一个人就会失去了自己。若是一个真心喜欢过的人,是没法再去做朋友的,<b>因为,当初爱你没商量,如今也不可能再回到从前,哪怕是以后再多看一眼,都还是想拥有。因为,痛苦的思念,是你给我最后的止疼毒药,让我不知不觉上了瘾,就不曾想戒掉,这一生,就这样心甘情愿地爱你到死掉。</b></h3> <h3>  每一个清晨,当我睁开眼睛,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身影,还是你,是你的微笑,还有所有你的好。 你知道吗?身边的每一处风景都有你的气息,甚至于每一阵清风都会让我想到你。就是这样时时刻刻想着你,闲暇的时候,不曾忘记我的心已经装满了你,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别人。忙碌的时候,亦不曾忘记你,想着你,想着我们一起许下的美好未来,于是工作生活便更加有了动力。</h3><h3><br /></h3><h3> "亲爱的,早安",曾经,这也是我每个清晨的第一个念。每天,当我轻轻地拉开了窗帘,总会期待有一阵温柔的风儿抚着脸,轻轻的也恰似你温柔的手,让我的思念瞬间变甜了,那一刻,内心的幸福充盈到无穷。我会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里想着你,想念你曾经深爱我时的味道。曾经一直以为想想你就是一种幸福,我以为这一刻伤心可以很少,我以为我能过得很好,谁知道一想你,思念却是苦无药可救,又无处可逃。<b>亲爱的,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啊,你的样子早已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你拥抱的温度早已是我的心最适宜的居住,这一生再苦再累,我也只想为你而驻足等待。</b></h3> <h3>  午后,暧冬里的天,晴空万里,纯净的蓝正如我们的爱恋,唯美而动人。我贪恋于那一缕缕温柔的风,风里是否会有你的气息,于是,我就喜欢上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阳台上,心里静静地念着你的名字,感受着你意会着你,我仿佛看到了你在山的那边城市里,有一个熟悉的忙忙碌碌兜兜转转的身影,心里除了感动还有心疼。若是有一天,我们可以再次相见,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一直为爱努力的你,还有我们不确定的未来。前方的道路总是充满了幸福的诱惑,又写满了现实的畏惧,我们期待着可以一起书写一出幸福生活的篇章,又担忧着会有许多可能的失望会出现。我知道你说过:<b>现实的残酷是我们如今唯一要思考的困侥,而努力去爱是今后必须付出的代价,因为,我们相信,以生命起誓的爱情,是今生今世的不离不弃,只有坚持到底,真爱就会从永远的不放弃,走到永恒的不分离。</b></h3><h3><br /></h3><h3> 也许是我们前生的隔世,才有而今的隔山,然而,这未央的柔情,并不会因为这山水相隔而断裂了联系,这生生世世在一起的诺言就是我们心与心最贴近的纽带。自从心中有了你,我的思念便不再有归期,因为我知道,其实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一直就在我的心里,不曾离去。今生,我只求与你有一世不变的真情,这世,你就许我一生期待的温暖。从此我们相亲相爱不分离,携手到白头,从此思念就没有了彷徨,生活就没有了孤单,人生就没有了寂寞。<b>我们过着想想都开心的曰子,想着幸福的过往,想着美好的未来,想着今生最浪漫的事,就是与你一起慢慢地变老。</b></h3> <h3>  黄昏的边际,是橙黄色的调,这温馨的画面,让我又想到那一个必定会实现而又未曾实现的场景,若是我们可以手牵着手,漫步在夕阳西下的美好时光中,静静地走啊走,那是一道怎样美丽的风景。现在的我喜欢躺在这最柔软的光影里想你,那里蕴含着我们曾经经历的岁月,有一段动听的旋律,有一缕暖和的冬阳,我们一起静静地数着相爱的日子,比如初见,比如相拥,还有你倚着我的肩膀,呢喃如最初,那些是不曾忘却曾经的誓言,那怕是你如今身在远方,而我们的心在咫尺,唯<b>念你,无时不在,因为,余生我除了想你,便没有了其它的心思。</b>那怕,相爱的路上荆棘密布,那怕,困难会让我们伤痕累累,但苦尽甘来的一天,会让我们觉得真爱一场此生并未白来,因为,上天从未抛弃过每一个努力生活的灵魂,也不曾辜负过每一个擦肩而过的生命。前行的路上,所有不期而遇的温暖,都会悄然改变着那些看似惨淡混沌的人生。时间也会善待每一个乐观向上的心,只是时候未到我们不知道而已,亲爱的,让我们一起微笑着面对生活,然后坦然接受岁月的蹉跎,为了爱,人生就要不怕什么叫折腾什么是伤害。</h3> <h3>  静夜,我也会静静地看着你亮着的头像,想着你,不去惊动,不去打扰,只要看到你在线就好。然后,在个人的空间里写满了对你的想念,把对你的爱,对你的情,全部放在文字里,任时光飞逝,不灭也不毁,就这样吧一生一世我们永相随。亲爱的,夜深了,更想你,好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抱歉我也有过彷徨与不安,让你也痛了,伤了。是因为深爱,才会害怕失去,是因为在乎,才会患得患失,请原谅我的一次次的小小猜忌,让你总是受到委屈。夜深人静的时候,就是我最想念你的时候,此时此刻,我是这样想念着你,这种感觉是如此的强烈。我是多么希望你能够来看我,紧紧地拥着我,轻轻地说一句我想你。但我知道,如今的你我己是山水相隔,相见亦是难了。<b>还好,我还能在这样如水的夜晚,枕着你的名字入眠,想着你的样子入梦,期盼着每一个梦里,能与你相见又相依偎到天明。</b></h3><h3><br /></h3><h3> 爱你,在我的文字里,念你,在我的眼眸里,这样朝暮的想念,晨昏的念想,不止有甜蜜,也有些许的苦涩,今生我选择了你,我的世界全部都是你,也只能心里如此地想你,也只能是一个你。我天天想你,在每一个清晨、午后、黄昏和静夜。我夜夜想你,在纸上,在文字里,就连整个冬季落下的树叶都是我对你的片片思念,<b>思念着你,即使是你给我最后的毒药,我想这一生的爱,也会是要忘也忘不了,想死也死不掉,因为你才是我痛苦的思念真正的解药……</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