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黄

湖心月

<h3>我叫黄黄,全名李熙黄,从八月份来到现在的这个家里,己经过了半年。</h3> <h3>冬天好冷,有时,我会偷偷溜到妈妈的床上睡觉觉。</h3> <h3>家里的烤火桌,成了我的炕,喵喵喵,哥们可是东北银,咱们那里都是活雷锋嗡嗡嗡~~~</h3> <h3>妈妈要是惹了我,我不会客气,咬她充电线,抓她包包,桌布,哼!</h3> 不过坏事不能搞太多,大部分时间我睡觉觉,我的炕好舒服…… <h3>妈妈的朋友说这样的睡姿太销魂,销魂啥意思???</h3> <h3>这张照片把我照得脸好大呀!妈妈,头号人物就是我!</h3> <h3>其实功名利禄我也无所谓啦!</h3> <h3>我只想抱着瓜子睡。</h3> <h3>牙齿痒痒,咬妈妈的衣袖子,呜呜呜……</h3> <h3>瓜子壳也是我的,不许收拾!谁拿抹布我挠谁,没看见猫王爷睁只眼吗?</h3> <h3>背后那个傻大个是我哥哥,很帅,但比我差一点。</h3> <h3>妈妈带我打针,我没哭,好勇敢,但妈妈打完针不带我回家,去了另一个地方,是要把我送人吗?我不干,我不干,我一步也不离开你,看你把宝宝怎么办!呜呜呜,我鼻子一抽一抽,眼泪滚出来了😭</h3> <h3>原来妈妈是去外婆家,没有把我送人。外婆叫我好宝宝,糖一包,果一包,临走还要拿一包,嘻嘻嘻😄回家还要妈妈抱,开心睡觉觉🎁</h3> <h3>糖糖果果让哥哥吃吧,吃了长个大胖子!</h3><h3>但瓜子只属于黄黄,泥奏凯!!!</h3> <h3>没事找哥打一架,少林武当跆拳道,我样样有一套!</h3> <h3>和哥呆久了,不得不承认,有些表情是比较同步呀!</h3> <h3>但最帅还是黄黄我呀,帅尬的,帅惨的,帅晕的……</h3> <h3>下雪天,妈妈你能干点正经事不?又不炖鱼又不杀鸡,带上黄黄我去相亲。</h3><h3>小白猫看到我就要亲香香,你你你……</h3> <h3>一边玩去,黄黄我不是一般银!</h3><h3>别跟我套近乎。</h3> <h3>雪中情,雪中情,雪中我独行!</h3><h3>小白的痴情换得一生泪印……突然有点桑心</h3> <h3>回家想想,女朋友,要还是不要?影响我事业不?唉,纠结。</h3> <h3>哥哥哥哥,给点提示!</h3> <h3>算了,我还是睡觉觉吧!毕竟,我还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