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小确幸!

【龙娜骏莹】

<h3>这几天有些忙,突然想一个人静静、出去走走……</h3> <h3>看来自己的决定没有错,天冷的原因公园里人很少特别的安静!</h3> <h3>特喜欢一个人独处安静的感觉,把徬徨的身心休养一下。</h3> <h3>当内心真正沉静下来,忽然觉的人已在画中、风景已溶入我的身心……</h3> <h3>当你感受到天地之间一草一木都有生命时,这种感觉也就是常说的天人合一吧!</h3> <h3>用心观察、身心感受,捕捉细节、溶入风景,然后拍照,这样拍出的照片才能流露出人的感情!</h3> <h3>流露出感情的照片是有生命的,懂者亦懂、不懂者亦不懂……</h3> <h3>有人问什么是有生命、有感情的照片呢?</h3><div>我回答你:当你安静欣赏照片时,不但觉得美而且还感觉亲和力特别强!同时脑海里浮现出歌声和音乐的画面……这样照片就有了生命和感情!</div> <h3>十副画十个人看了会有十种不同的感受,但愿每个人看待生活的感受是美好的、幸福的!</h3> <h3>只要用心,一个人所做过事情的结果都能看出来的,但用心不是盲目的,任何事的用心都需要相应的基础知识来支撑的!</h3> <h3>其实生活、工作中每个事能做好不都是用心的结果吗?</h3><h3>一个人用心对待家人、亲戚、好友等周围的一切才能获得真正的身心幸福!</h3> <h3>人抬头时给别人微笑,低头时审视自身的不足……人低头时才能看清脚下的路不容易滑倒!</h3> <h3>每个人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但你真的环视四周了吗?孤独是因为你只看到了孤独!</h3><div><br></div> <h3>生活不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路弯弯曲曲,但要记住阳光是公平的,给你我的一样多!</h3> <h3>我知道跨过心里的那坐桥,就是幸福欢乐!每个人心里有个坎……其实那个坎是座美丽的桥!</h3> <h3>傍晚日落的感觉是醉人的、是一种幸福的想念……</h3> <h3>你爱谁、想念谁,夕阳的树下站的就是谁……眼睛是看不到的,只有心能看到……</h3> <h3>落日余辉的颜色就是吉祥的幸福色!我是坚信的……!</h3> <h3>这不!我的幸福来了,接到电话一个月左右没见的‘小棉袄’从学校要回家了……谢谢你!傍晚落日的夕阳……我真的爱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