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冰凌花醉美

<h3>  数九寒天,冰封千里, 近几天,赣北大地,从开始下冻雨转换雨夹雪,接着大雪纷飞,把整个城市装扮的洁白无瑕,晶莹如玉。</h3><h3> 今年还是第一次下雪,来到这个城市三十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冰凌花盛宴。</h3><div><br></div> <h3>喜欢随拍的我,看着挂在树上各种各样漂亮的冰溜,路过的地方拿起手机就是:拍、拍、拍,就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玉叶、银花,又像水晶灯……晶莹剔透,是那样的美丽 无暇。</h3> <h3>当我走在这冰天雪地里,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如履薄冰的艰难和心底浮上来的一丝恐惧。但是,一走上那向往的纯白的雪地,我刹那间忘乎所以了。</h3> <h3> 寒风吹来,冰在树上"嗖嗖嗖!"在耳边响起,”嘚嘚嘚!”不禁打起冷颤,手拿着手机冷得通红,看着就想拍。</h3> <h3> 在这个冰天雪地里,每个人的心灵都得到净化,就像那片雪地似的白,只有欢乐,没有烦恼忧愁。即使摔倒了,甚至是个倒栽葱,爬起来就好了,根本没什么大不了,更别说有嘲笑了。摔倒不丢人,反而有种踏实爽气的感觉,即使冰雪溜进了衣服里,冰冰凉凉地也无所谓。感觉像是回到了童年,可以让人忘记年龄,忘记责任,忘记所有,只有欢乐。</h3> <h3> 当我恋恋不舍地走出雪场,再回首望一望那片冰天雪地。谢了,谢谢你带给我今日这所有的美丽景色,我会好好珍藏!</h3> <h3>文/图: 银(手机随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