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雪花飞

苏朝军(风筝)

<h3></h3><h3><br></h3><h3>友情出镜:小格子</h3><h3><br></h3><div>《又见雪花飞》</div><h3>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飘落下来,轻轻的,柔柔的。<br></h3><h3><br></h3> <h3>落在我的世界里</h3><h3>就好像织成的婚纱</h3><h3><br></h3> <h3></h3><h3>天空中无数的雪花,随风飘扬着,呈现出各种颜色,五彩缤纷</h3> <h3></h3><h3>纯洁的白,美妙的白。它像丝绸,在空中尽情的飞舞,尽情的扭动着她美丽的六角形身姿</h3> <h3>雪白的雪花轻轻降落在草地上,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盛装。</h3> <h3>雪白的颜色在我的眼前呈现,雪白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雪白的味道在我的鼻边萦绕……</h3> <h3>雪花是多么美好,它纯净了整个世界,纯净了我们的心灵中的每一个角落。</h3> <h3>雪花轻轻的落在地上,瞬间化为水珠,滋润着干燥的土地,滋润了我们的心,使我们的心灵之门满满地打开了,瞬间与大自然融为一体。</h3> <h3>纷纷落下的雪花时而在空中碰撞,融会成一种美妙、奇特的音韵,流入我么敞开的心门内。</h3> <h3>一个人坐在一帘雪雾的背后,听雪落的声音。</h3> <h3>雪是一种能够令人产生多种情绪的东西…… </h3> <h3>雪花很白很白,白得那么纯洁。它们把大地变得也很纯洁、很美丽。</h3> <h3>我留恋这些雪,因为它们也曾有过美丽的时候。当雪停了,阳光又一次照射着大地。</h3> <h3>一阵风吹来,把地上、树枝上的松雪吹起,在蓝蓝的天空中飞扬,阳光使它变得更加晶莹。</h3> <h3>雪正用这最后时间,把自己最后的美丽全部展现出来,然后就默默逝去,化为水去滋润大地。</h3> <h3>在这个美丽的季节 你我是那漫天雪花 </h3><h3>飘啊飘的飞舞 要去哪里落下 </h3><h3>飘啊飘的寻觅 一次完美升华 </h3> <h3>拾一朵雪花 轻轻吹起它 </h3><h3>可看见一个飞翔的梦 梦里洁白无暇 。。。。</h3> <h3>本篇文字来源于网络</h3> <h3>摄影苏朝军,河南安阳联通公司综合部,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通信摄影学会会员、中国香港摄影报摄影记者、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擅长风光、人像、生态花卉拍摄。</h3><h3><br></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