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巨星》阿米尔汗,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爱笑菇凉

<h3>阿米尔汗又带来了一部暖心巨作《神秘巨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观影人带来一丝温暖。第一次看阿米尔汗的电影是《三傻大闹宝莱坞》,一直到今天的《神秘巨星》,从不曾让人失望。</h3> <h3>阿米尔汗不只是演员、导演,更是一位敢于站出来直戳印度痛处的勇士。屡次通过电影让印度去正视男尊女卑思想所带来的严重社会问题。一个人与一个庞大的组织对抗,这其中的艰难险阻是可想而知的,最终还有可能会被撞的粉碎,但他没有退缩过,为印度的社会改革一直积极努力着,推动国会通过了儿童保护案法。就像他说的一样:批判自己和国家是迎来进步的第一步,是对祖国应尽的义务。</h3> <h3>电影最细腻真实的地方是:女主角尹希娅虽然勇敢坚强,但她的性格并不完美,生气时会暴躁地摔东西,会毫无顾忌地对妈妈和朋友发脾气,这个时候的她像极了她的爸爸。这就是原生家庭带给孩子的影响。所以,不管我们能给孩子提供什么样的物质条件,但请记得一定给孩子创造一个温馨有爱的成长环境。</h3> <h3>电影中无数戳中泪点情节,其实是戳到了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h3> <h3>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直到向往的风景,变成走过的地方。 </h3> <h3>黑夜终会过去,太阳终将升起。余生漫长,该珍惜就珍惜,该远离就远离,只要你愿意,一切都来的及。</h3> <h3>《我是谁》</h3><h3>第一次看电影听插曲可以听到泪流满面的一首歌</h3><h3>看歌词更是感慨万千,唏嘘不已</h3><h3> <br /></h3><h3>我是大千世界里 与众不同的自己</h3><h3>我拥有的 得到的 都已成为过去</h3><h3>我逃离的 寻找的 内心都已明了</h3><h3>我是皎洁的月亮 还是那昏暗的阴影</h3><h3>我是燃烧后的灰烬 还是那炽热的火焰</h3><h3>我是岌岌飘零的叶子</h3><h3>迎风而上还是跌落深渊</h3><h3>我是该活出真我 还是保持沉默</h3><h3>我是该忍受灵魂的煎熬</h3><h3>还是放任心灵的破碎</h3><h3>我是该越过边界 还是悬崖勒马</h3><h3>我是该坚持战斗 还是缴械投降</h3><h3>我是皎洁的月亮 还是黯淡的月影</h3><h3>我是烧过的灰烬 还是燃炽的火焰</h3><h3>我是岌岌飘零的叶子</h3><h3>迎风而上还是跌落深渊</h3><h3>我到底是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