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 散

卜丁儿

今天微信一个半熟有朋友问我:在干嘛呢?并不擅长社交的我竟像一把钢绣的枪,弹卡的壳,一时便百感交集心乱如麻,焖在了那里。<div>  是啊?此时此刻我到底在干嘛呢?从内心层面上来回答自己。此时是我要做的吗?是我喜欢做的吗?我在干嘛呢?是为生活而生活吗,还是为了我那些小小的梦想。我现在真正的开心吗?毕业以后,便少了心思去思考从前那些充满着激情和喜悦关乎与自己真正想拥有的东西,。而现在的每天,工作-赚钱-工作。偶尔伤感,偶尔迷茫,偶尔失意,偶尔满足。但终究是敌不过时间的快车,转眼即逝,等不到回首,等不到回神,就挥手与你告别,反过来看自己,似乎还在那个地点,身体倒是丰满了不少,让人难免有点伤感。而看着从前那些重要的东西,那些陪伴,那些冲动,那些友谊和关乎于自己的梦想,便让自己俞加感伤了。这或许来源于此时我的消极,或许是我太疲惫了。我向来是不愿意传递消极的一个人。但这次,感慨如此悲伤,确也不知道是好与坏否。抬起头来,看着模糊的玻璃外两条长长的铁轨线,是铁轨的迹线也亦是我的生活轨迹线。像是某种缘分般,出现在你不经意的时间和年纪。蓦然来临,蓦然惊喜。2018.01.26</div><div> 2018.01.29-几天后看到这点已自动保存却又被我遗忘的文字,竟毫无兴趣再提笔写下去。也罢,就此留笔。倒是留了几分念想,感叹时间易逝,岁月蹉跎,流年辗转,铮铮芳华。</div><div> 既慢慢已去,独奏一曲情诗,留一人执手,乐傻乐茶乐邻家。</div><div> 或许在后面某个时辰,在众多的感动中,我依旧回到了先前的模样,依旧是那个忘乎所以,那个满腔热血,是那毫无保留依旧迷恋你的年轻人。<br><div><br></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