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情声:彩云追月遇见美友年年有余

彩云追月

<h3>图片/来自网络</h3><h3>文字/彩云追月</h3><h3>写于2018年1月28日</h3> <h3><a href="https://node.kg.qq.com/play?s=OQ257GO13077KOEa&shareuid=609898812628308c3d&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_u255435779_l1_t1517195790__"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女人花</a><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人世间有一种陪伴,不是在身边,而是在灵魂。</span>走进美篇,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寄情文字的酣畅,更多的是遇到了情投意合的美友。尤其是遇见《年年有余》这位美友,自从有了她,我前行的路上有了同伴,孤独的心灵有了温暖和快乐。 </h3> <h3>《年年有余》是个非常热情的美友。2017年我参加了美篇家书的征文。【美篇家书】《写给外孙女的生日寄语》是我第一篇加"精"文章,看到红红的"精华"两字,我特别激动,格外开心。这要感谢《年年有余》这位热心美友,她看了我的美篇之后,留下了她的精彩评论,并告诉我说:"你在前面加上【美篇家书】就可以去投稿了。" 我不知道怎么投稿,也不知道投稿,我就在私信里向她请教。</h3> <h3>她告诉我说,你先在美篇情感栏目中找到慧慧的那篇文章,在文章评论处投稿【美篇家书】就可以了,就这样我第一次投稿了,作品被加精华了,这是慧慧老师对我的鼓励,也是激励我继续前行的动力。随即我又写了一篇【美篇家书】《写给女儿的第一封信》又被加精了,当时的我像个小孩子似的无比激动,立刻分享至朋友圈得瑟地炫耀一下,得到了许多亲友的点赞和鼓励。从那时起,我一有空便用心地去写作。</h3> <h3>她是个真诚和善良的人。我是个性情中人,喜欢把自己的人生经历用文字表达出来,与美友分享,每逢我有新的文章发表,年年有余妹妹总是用心阅读,并第一时间给我秒赞和留言,一句句贴心的话语,犹如冬日的暖阳,捂热我这颗微凉的心,我忍不住请求加了她的微信,从此,两个素昧平生的美友,开始了更多的接触和交流。</h3> <h3>她思维敏捷,才华横溢,她的文章很吸引我。她总是笔耕不辍,几乎三天两头发表文章,我成了她的忠实粉丝,很喜欢看她的美篇,每次读她的文字,觉的暖心,真说的上是一种美的享受,有一种幸福感。她写的文章受到众多美友的欣赏,好多作品被加了精华,她的作品曾得到美篇编辑老师的称赞。</h3> <h3>她兴趣广泛,知识面广,这与她喜欢阅读是分不开的,她读过古典名著、爱读小说等等,这些都是我从她的文字里感受到的。她是个能干的女人,美篇开展的活动她都踊跃参加,她喜欢做各种美食与美友分享,也喜欢把自己学到的东西与美友分享,她写的好几篇文章是全家人如何保护小动物的,我被她们一家爱护小动物的行为所感动,所敬佩!我愿她在美篇这个知识的海洋里畅游,2018年再创佳绩!</h3> <h3>她<span style="line-height: 1.5;">的家庭和我有些相似,她先生也是军人出身,我和她</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都是军嫂,有着相同的经历和感受,所以有着共同的话题,我们在微信上谈论着,当军嫂的经历,酸甜苦辣、五味具全只有自己知道。我们深知:选择军人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无论生活中再苦再累,都是自己独自承受,军人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担当和责任,军嫂亦是如此。别的女人的幸福作为军嫂的我们都没有享受到,但我们不后悔,我们支持军人的特殊工作。然而自己工作中兢兢业业,工作之余,我们喜欢安静,爱家顾家,照顾好小家庭,一心抚育女儿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span></h3> <h3><span style="line-height: 1.5;">自从我跟年年有余相识之后,她一直帮助我,支持鼓励我,让我感激不尽。</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5;">一个从未谋过面的从网络相识的妹妹这么热心的帮助我,让我真的好感动!</span>虽然我们相隔千山万水,但她那颗火热的心在这寒冷的冬天一直温暖着我。</h3> <h3>我感恩美篇,让我在这个浩瀚的人海中遇到了《年年有余》这位美友。她比我小,我便称呼她妹妹。认识她是我的福分,从相识到相知是感情的交流,愿我们这份友情永存,时光不老,我们不散!</h3>